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3:18:2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ˋˊ 哼! 我家臭寶貝,兩天沒有給人家打報台了耶! 是怎麼樣了嗎?

給人家說清楚喔! 昨天,老婆說很累,很懶! 所以不想去打報台! 我爐了

一下下,老婆還是不想打! 好吧! 只要你不是 心裡 懶的打 就可以囉~

老婆啊! 妳是嗎? 聽妳說,禮拜六不去上班! 要去台中,我問你~

妳要讓我跟嗎? 嘻! 老婆說好! 那我們就可以連續兩天約會了耶!

真好~ 於是,就沒有打報台! 我還記得電話只講到 十一點 四十五分喔!

哈! 老婆去睡! 我看一下電視 也去睡了! 早上起床! 打給寶貝婆!

講了一下!,我今天 沒有遲到很久呀! 呵! 是我爸又在那裡

問東問西,還要我幫他買東西呀! 做豐原客運,真不知道該怎麼講那個

車子了! 好爛喔! 椅子 有的也都壞掉了! 上車,然後我想換位子

老婆不肯! 以為你會跟我去那個位子 誰知道你沒有! 我再回去

是因為我怕人越來越多! 等等老婆會跟別人做! 所以我才想回去!

不懂為什麼 你堅持不讓我做你旁邊! 我就自己一個人 去前面了! 好失望

ˊˋ去台中的路上 我好悶喔!下車,過一下下就沒事囉! 逛中友百貨

三棟,逛到都快花了! 逛了很多之後,就想說,玩一下投籃機好了!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 很笨的人,那就是我老婆啦! 真的超笨的!

跟你們大家說,我老婆把五百元 通通拿去換代幣耶,是不是超笨的︿︿

然後四個人,超不好意思的 站在貸幣機前面,跟人家換!

很丟臉! 哈 可是呢,真是難忘! 老婆你要很感謝 友善喔。

都是他幫我們說的! 還要很感謝 換我們兩百的 那位 阿姨,

嗯! 換換換,換了! 四百五十元 回來! 超神奇的! 就去投藍!

哀唷! 手痠! 而且 很遠!

接著就去逛街囉! 腳好酸,可是我不累!嗯! 就一直逛逛逛!

吃東西 一間叫 38 的店! 好怪啊! 不過 火鍋 很好吃!

老婆幫我點 泡菜鍋 很辣耶ˊˋ 不過我還是 硬把它 給克完,

我聽到一句 我不喜歡聽的話啦! 就是! 友善 好像有說什麼

要說你什麼的ˊˋ 怎麼了啊? 老婆也有! 欣賞 還是 偷偷喜歡的男生阿

ˊˋ 吼唷! 很可惡ㄟ! 老實跟老公說喔!ˋˊ

吃完 我很撐啦! 還是去逛! 老婆買了 兩件褲褲 很漂亮︿︿

很快的 晚上了耶,又去吃冰,老婆啊!芒果冰 比較好吃吼! 哈哈!

很甜蜜 吃同一盤,還被店員 漏氣 ˋˊ 害我被 友善 笑ˊˋ 可惡!

算了! 該做車了! 哇 這次的車 很高級耶 可惜只做一下下

做到台中火車站! 嗯! 我跟老婆 要不同站 下車! 在車上

你躺在我的肩膀! 我覺得 我很幸福︿︿ 嘻!

到大甲了 我跟友善 他們說 我會捨不得你︿︿ 哈! 妳好像很開心吼

真的會捨不得呀! 回家 等老婆的電話 老婆打來 說給警察 載回家的

是吼ˊˋ 真蝦,老婆沒有說謊 就可以囉! 我相信老婆!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跟你在一起,你呢? 跟我在一起 開心嗎?

老婆*我愛妳*

台長: *小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