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9:13:15| 人氣1,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染上【浦原X一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BLEACH衍生,浦原喜助X黑崎一護








「全靠你了,黑崎……」望著轉瞬間平靜如常的穿界門,壓低的帽沿遮蔽了男人灰綠的眸。

「……可別輕易死掉呀,一護。」自言自語似的,如耳邊絮語般的說著,男人臉上露出除了悠閒輕浮以外,少見的擔憂神色,那眼神頃刻又消失蹤影,他有些自嘲的笑笑,他知道的,黑崎一護絕對不會就這樣輕易的死去。





「哎呀,黑崎先生今天真是令我刮目相看呢。」浦原喜助邊搧著扇邊說。

「哦,是嗎?」聽見浦原那樣說,黑崎一護也不由自主得意起來,「嘿嘿,那還不是我真正的實力咧!」

「這樣嗎?那我就放心了。」一護聽了又是一臉問號,「如果你的實力只有那種程度,那我可要傷腦筋了呢。」

「你這傢伙!」原以為被稱讚了,內心正雀躍不已,想不到居然還是自己輸了。

「哎呀哎呀,黑崎先生的火氣還真大哪。」浦原又是一派輕鬆的搖著扇子。

浦原走近庭院,清閒的盤腿坐在木質地板上,雙手放進寬大的袖口中。回頭見一護仍一臉「我咒你這傢伙不得好死」的表情,也不甚在意,若無其事的說:「那麼,我們就休息一下吧,黑崎先生。」

「呃……?」一護愣了一下,「喂!我哪有時間休息啊,露琪亞在──」

「你以為自己進步了一點,就足以對抗他們了嗎?而且我早就跟你說過了,抵達屍魂界之後還有十三天的時間,黑崎先生,一直想著要救出露琪亞,不如稍作歇息,再進行更進一步的訓練、增強自己的實力吧。」面對一護的態度,浦原仍然面色不改,淡淡的說道。

「你……」一護頓時語塞,氣惱的想為什麼自己總是說不過這戴帽子的傢伙?

「算了算了……隨便你吧。」知道自己鬥不過這個謎般高深莫測的人,一護乾脆也在他身旁坐下,把手靠在膝蓋上。

「今晚的天空很美哦。」

一護聞言也仰頭看了看闃黑的夜空,寂靜的黑色天空什麼也沒有,連一絲黯淡的星光都不存在,黑壓壓的一片帶著令人窒息的壓迫感。

「笨蛋!哪裡美呀?」一護扁著嘴說。

「哦呵呵,」浦原像是聽見什麼有趣的事情一樣開心的笑起來,「黑崎先生果然還是太年輕了呀。」他用摺扇遮住雙唇,雙眼也被帽緣的陰影覆上。

「莫名奇妙……」浦原的行徑一向異於常人,一護也不以為意。

「倒是……這樣的夜晚很適合做些令人開心的事呢。」浦原微微挪動身體,靠近一護一些。

「什麼啊?」一護見浦原向自己靠近,反射性的退開身子,「喂!你這老頭不要靠這麼近啦!」

「哦呀?一護怎麼知道我是老頭子呀?」浦原移開摺扇,似笑非笑的問。

「……?」一護側頭想了一下說:「你就算不是千年老妖,也是好色的中年大叔吧!」

「啊哈!」浦原愉悅的「啪」一聲收起摺扇,「黑崎先生果然天賦異稟啊,不過,你都猜錯了唷。」

一護正想反駁,浦原卻先一步靠近,雙唇貼近一護的耳廓,柔聲低語道:「我不過,是一個店長呀。」從耳邊爬上來的陌生蘇癢感覺令一護微微顫慄,浦原一點也不漏的看在眼裡,忍不住因為眼前少年的純真而笑起來。

「幹嘛這樣說話……」一護不自在的搔搔自己的耳朵。

但他還未完全回過心神,就感覺到自己與那輕浮男人之間的距離瞬間拉近。也許該說是,一點距離也沒有才對。

「唔你你你你你──!」那微妙的感覺只是一瞬間,但一護已經訝異激動到失去言語的能力了,他只能摀著自己被惡意「侵犯」的雙唇,瞪大褐色的雙眼,食指用力的指向男人的臉。

「你、可惡!」好不容易終於擠出有意義的單詞了。

「哎呀……」浦原那頂從來不摘下的帽子不知何時已經不見了,露出俊逸的臉龐。他又用摺扇遮著嘴輕笑,這樣的態度更加深了橘髮少年的氣憤。

浦原的笑意越發濃厚,瞇著眼說:「難不成,這是黑崎先生的第一次呀。」

「……笨蛋!才不是!」一護差點沒說出實話,環著雙手怒視那雙毫無歉疚之意的綠眸。

「哦?原來不是第一次呀,」浦原又若無其事的盤腿坐下,用一貫調侃的語調說:「那麼,我倒很想知道黑崎先生的第一次的對象是誰啊?」雙眼不忘敏銳的捕捉一護的每一個動作與神情。

「第一次、是……」氣還沒完全消的一護,臨時要編一個謊話真是困難重重,他可不是像浦原喜助那樣的老狐狸,「就是……可惡!為什麼我要告訴你這混蛋啊!」說著便掄起拳頭,飛快的朝男人姣好的面龐揮去。

然而這樣的速度與招式,對浦原來說簡直是小兒科,他毫不費力的移開身體,讓一護揮拳落空。看著少年滿腔氣憤無處洩的樣子,浦原又笑著說道:「哎呀呀呀,居然真的生氣了呢,黑崎先生。既然不是初吻,何必做到這種程度呢?這樣好像更令人懷疑哦……?」

「少囉唆!」一護不甘示弱,又朝浦原揮拳。

浦原看緊了少年朝自己揮來的拳頭,抓到時機便及時握緊那隻骨骼突出的手腕。他不曾想過,一護有一雙這麼瘦的骨骼和手腕,自己的手可以完全握住他,不留絲毫空隙。

「你這傢伙、幹嘛啊!」一護激動的喊道,他從來沒弄懂過眼前男人的行為。

「噓,別說話。」浦原滿意的低頭,看著被自己強行帶進懷裡的橘髮少年。「就這樣安靜的讓我抱一下好嗎?一護。」他附在一護耳畔輕聲說道。

「……莫名奇妙。」一護第一次聽見浦原喚他「一護」,而不是「黑崎先生」。他低沉的嗓音裡帶著淡淡的哀傷,一護倔強的相信是自己想太多了。

除了擁抱,浦原沒有進一步的行為,一護反而有些不知所措的被他用手臂緊緊環繞著。他感覺到男人的胸口因為呼吸而緩緩起伏,他的體溫隔著單薄的衣料傳到一護身上,他不由自主的將雙手放在浦原的背上,浦原突如其來的安靜和舉動,雖然讓他感到奇怪,卻也好像能體會他的心情。

「哦呀,我沒有想到黑崎先生也有這麼聽話乖巧的一面呢。」

令人安心的靜謐中突然又冒出這樣的一句話,浦原笑嘻嘻的看著一護。

「……你混蛋啊!木屐帽子!」一護的雙頰染上一片潮紅,甚至有一瞬間,那樣溫柔的擁抱讓他有些感動,原來、自己又被這老頭給耍了。





夏日清晨的明亮陽光透過紙糊小窗柔和的照耀在光滑的地板上,一護一早就被不知道從何而來的鳥鳴叫醒。他揉著睡覺時被壓扁的橙色頭髮,沒精打采的用手肘撐起身體,視線轉向身旁還熟睡著的男人。

「呿,睡著的樣子竟然還像個小孩一樣……」一護不屑的嘀咕著,事實上是想極力抗拒心裡「這傢伙長得還真好看」的想法。昨夜經過那樣的事情以後,浦原又「邀請」他與自己共眠,當然一護怎麼可能答應呢。

沒辦法,大概是你這傢伙有某種不為人知的力量,讓人心甘情願的順著你的話吧。最後一護聳聳肩,對著已經窩進被子裡的男人這樣說了。

「唔嗯……一護你……」柔軟的陽光染上浦原的臉龐,籠罩在淡金的光線中,他的輪廓顯得更加柔和,一護看見他淡紅色的雙唇似乎帶著微笑的弧度。

「嘖……色老頭大概又做了什麼美夢吧。」一護想要否認自己心裡是喜歡浦原叫自己「一護」的。

「一護……你可不能死掉唷。」

浦原瞇著蒼綠的雙眸,輕聲說著,一護背對著他,他無法確定一護是否聽見了。

「別咒我,木屐帽子,我黑崎一護怎麼可能隨隨便便的就被打死了呢。」一護聽了,語帶輕鬆的笑著說。

「我知道的。」

浦原凝視著少年裸露的的背,他曾溫柔親吻,留下印記的背。





end





->後記:
寫得出奇久的一篇(爆肝中)
浦原老頭你真的太帥了呀,結尾的地方我已經盡量把我想寫的東西寫出來了,總之就是……那樣嘛(扭)


↓附上浦原老頭玉照一枚(誤)
圖片來源:http://www.8comic.com/

台長: 翊斐
人氣(1,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耽美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溫情【綺蝶X蜻蛉】
此分類上一篇:哦,那個人啊【史姚】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