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06:17:22|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史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賀文








十一月三日陰

會想我的吧,會想我的吧,你會想我的吧。

淡色的髮絲在他彎腰時垂下,輕盈而柔軟的髮尾飄在空中,我想伸手撫摸,像他撫摸著我的背時帶出的細膩溫度一樣,他卻先攫住了我的右手。

玫瑰顏色,他的雙唇。我撇過臉,試圖從放肆得毫無空隙的吻裡逃脫。可惜今天的愛,比昨天多一點點。

會想你的。

閃閃發光的,是他赭紅的眼睛。






十一月七日晴

「是Morphine喔,不傷的。
因為,它是夢之神啊。」微笑然後轉身。

「喂,你不在了我怎麼辦?」我扯住他的長髮追問。

「嘻…我以為你很獨立的。」

極其遼遠又宛若近在咫尺,史蒂芬的聲音。






十月二十四晴

本來就不是永遠的,在我的手記裡他變成一個英文字母。像條小蛇,蜿蜒穿過膩甜的夢境,吐著舌信,雙目懾人而深邃。

你不想我我也會想你的。

「喂,我又沒這樣說。」用指節敲了敲他的腦袋。

他咯咯笑著:「你有。」






十月二十六日晴

「我們一起在摩天輪裡死掉好不好?」

鬼的,我的大腦想像著他在狹小的車廂裡安靜死掉的樣子。

原本就白的近乎透明的肌膚會白的更徹底,也許是接近灰色黯淡的慘白,希望不會有血,他討厭血。希望是像他活著時一樣美麗的死亡,玫瑰色的雙唇染紫…可能也很美麗。我沒見過真正的死人,不知道。

「我們一起?」幻想結束,空洞的問。

「當然是一起啊,子奇。你不想和我一起嗎?」

他把臉埋在我的肩窩,溫暖的鼻息拂過我的耳畔,酥癢的,我偷吻他的髮。






十二月一日晴

會想你的唷。

「嗯、你說什麼?」

做愛時他臉頰的溫度還是那樣炙烈,緊貼著我的左臉,汗水浸濕我的眼,微微刺痛,我的指甲嵌進他的背的皮膚裡。

沒有停止,無法停止,絕對不會停止。我會想你的。

睡著了,身子倏忽顯得沉重無比。在他熟悉的酣睡中,會不會不小心夢見,和我一起在摩天輪死掉的美夢?

   醒來的時候,記得告訴我喔,然後我們可以重新描繪另一塊天堂的樣貌,除了性和死亡,還有別的吧。







end








->後記:


咳、是這樣的,剛剛看了阿珞的史姚文,她的文都好甜好閃好歡樂呀(笑)


然後發現我的史姚文似乎一直都偏向陰沉路線,說實在的(?)我也很想寫甜度破表又皆大歡喜的BL文,以前也嘗試寫過一些


但怎麼說呢,甜得很不自然吧,我寫得也不順手(汗)最後生出來的文都要甜不夠甜,要悲又不夠悲、卡在中間很尷尬的位置(囧)以前就是如此了,我的腦袋一點都不耽美




所以,基於這些複雜心情與某些意義不明的因素(?)就有了這篇性格扭曲的賀文的誕生,說是賀文,其實只是寫完後剛好想到今天是10號硬加上去的(踹飛)




不是悲文唷,阿史跟阿奇還是很愉快的手牽著手在一塊兒的(燦笑)

台長: 翊斐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耽美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哦,那個人啊【史姚】上
此分類上一篇:結【史姚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