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0:20:23| 人氣5,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報應 THE REA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之後我和妹妹都深深覺得這真是一部很值得去看的電影,因為近期實在是有太多沒頭沒尾、交代不清騙觀眾錢的大爛片了,原本我對這部”報應”也只是抱持著隨便看看的心態,但沒想到會這麼引人入勝,看完之後整個就是大震撼~~~

由於劇情實在是越鋪陳到後面越精采,佛曰:『不可說。』但是真的非常好看就是了~~~最近很少有片子會讓我走出戲院之後還一直在思考!
女主角希拉蕊史汪 Hilary Swank在劇中雖然沒有什麼武打動作,但是她優美的身體線條真的是很賞心悅目,劇情隨然處處都是個爆點,但是有一幕我覺得很棒,其實也沒有什麼動作場景,只是希拉蕊史汪她向她的黑人助手用很生氣的語調說明西元前發生在埃及的十大災害的十種科學解釋,她不喘口氣的解釋完十災的科學證明之後我深深的覺得~~~哇~~~超酷!而且解釋的合情合理~~~
這個小女孩有時候很詭異,但是直到發展到最後十分鐘她的真正身分才被解開,而且前面完全沒想到。她的演技真棒,通常小孩子也會是電影的賣點!我雖然沒信教,但是就近期幾部有關於宗教的電影例如翻拍的”天魔”來說我是覺得太唬爛而且也沒什麼說服力,”驅魔”雖然說是真人真事改編,但其實也沒看到什麼神蹟,只有那名少女被惡魔上身時有些可怕!而且這幾部片拍攝的論點不太一樣,驅魔是無神論者和神職人員之間的認知不同,觀眾會在這兩者之間猶疑不定,究竟那位少女是被惡魔上身還是真的只是癲癇?

而天魔由於是翻拍30年前的舊片,聽說原本的天魔有拍到3集,在第3集時小男孩戴米恩長大成人惡魔轉世,通常在這時上帝都會派遣天使這一股光明力量來與惡魔相對抗~~~

這部分呢與”報應”便有點相同,惡魔崛起時上帝會派遣天使來消滅他!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5,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荒野大飆客 Wild Hogs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太陽浩劫 Sunsh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