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3:19:49| 人氣5,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新竹-喜哈茶HIP-HOP TEA新茶食人間餐飲(已歇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北的光明一路彷彿已經改為美食新天堂,各式各樣的餐廳豐富了整條街,不僅口味多樣,連餐廳的裝潢也都非常有意思。當然啦各個地方都有非常具有特色的美食,有機會也是很希望可以到處去吃。

現在喜哈茶有打出特惠活動,點餐點加60元就會有飲料及甜點,甜點是隨機上的,可能是蛋糕布丁也可能是水果。
點餐一定會附湯,湯有中式湯和西式湯,按照慣例我一定會各點一份來吃吃看,中式湯就是香菇雞湯,西式湯就是奶油濃湯,雖然是濃湯但是味道卻不會很濃郁,我比較愛重口味!
香蒜培根義大利麵是我打死都不會去的,但是小乖乖點下去了,料算是很豐富,但說穿了就是幾塊培根肉和少少的玉米筍之類的,味道還ok,加了大蒜大概味道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點的是乳酪雞肉焗飯,我熱愛焗烤,更熱愛吃飯,所以幾乎都會慣性的想要點焗烤的餐點,喜哈茶的雞肉焗飯真的是令我很吃驚,我從右半邊開始吃,吃了一半之後才後知後覺得想到:『啊我的雞肉咧?』於是又回頭從左邊吃起,果然雞肉全都在左邊!這實在是很糟糕,雞肉也才少少4、5塊,肉質是很軟嫩,但是太少了。起司的量很濃郁也很不吝嗇的放很多,拉起來會牽絲哦~~~
飲料選了梅果綠茶和韓式柚子茶,都很好喝,甜點是手工製布丁,不怎麼樣。

店裝潢的很不錯,座位與座位間用玻璃隔開,重點是廁所很乾淨,我喜歡這一點。







《喜哈茶HIP-HOP TEA新茶食人間餐飲》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8號
電話:03-5585689

香蒜培根義大利麵 NT120
乳酪雞肉焗飯 NT150
餐點加60元送飲料及甜點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5,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金牌吃新竹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新竹-菜根香鍋貼專賣店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新竹-雅特烘焙屋 RT Baker Hou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