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0:05:15| 人氣5,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恐怖旅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很噁心,
聽說有人看完之後直奔廁所狂吐,
聽說有人看到一半就送醫院掛急診。

我個人是覺得以劇情來說是完全沒有劇情,前半段很A,後半段很血腥,挑戰感官的極限,我不知道電影能夠把真實呈現幾分,但是這真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赤裸裸的把一個人的恐懼逼到最極限的一部電影,完全沒有修飾,用電鑽穿過你的身體時鏡頭也沒有帶開,一般電影到這裡時會把鏡頭帶開然後就會聽到受害者悽厲的慘叫聲,但是,”恐怖旅社”沒有!在一片厚黑的色調中聽見刺耳的慘叫,看見的到處是屠殺,血腥變態尚不足以形容,在這部電影裡開槍射殺然後一槍斃命是最寬容的死法,因為在這間殘破的廢棄大樓,有很多心理變態的富商,他們錢賺夠多了,他們喜歡刺激喜歡挑戰,就像有些有錢人卻反而喜歡偷竊一樣,能夠用錢買到的就不稀奇了!
這些有錢人買了人命,他們雇用妓女,讓一些無知的年輕人沉迷於肉體刺激,最後被引誘至這間破敗的大樓,他們玩弄女人,這些富商就來玩弄他們,只是年輕人玩弄的是女人的肉體,而富商玩弄的卻是這些年輕人的性命!

用鐵鉗剪斷手指,用電鑽在你身體來回穿梭,拉出你的眼睛再剪斷,這些都會在電影裡真實呈現,說恐怖嗎?我覺得是一股壓力,壓力來自於他的工具,電鋸啟動時尖銳刺耳的噪音會讓人感同身受,用鐵鉗剪斷手指時,我只想好好緊握著我的手指並說我會愛護它照顧它一生一世!

凡是電影都會有缺點,這部片的缺點就是---不夠A!前半段描述大學生到異地買春的過程可以再A再春光無限一點,色情的部分都是點到為止有點不過癮!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5,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極地長征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紫光任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