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2:47:48| 人氣2,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林員大粒肉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在板橋前站附近吃完紅油炒手之後,我跟小乖乖說我昨天晚上去看的那間”林皮膚科”旁邊有一間賣肉圓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因為我昨晚去看皮膚科時已經晚上快9點半了,正要停車時看到後面走來一男一女手牽著手走進那家肉圓店,對著老闆娘說:『老闆我要兩份肉圓和魚丸湯。』
當下我真是很驚訝,我還以為現在的少女為了減肥是絕口不吃宵夜的,想不到新時代的女性們為了愛為了肉圓,身材及腰圍都可以先拋到一旁,於是我決定一定要帶小乖乖來吃吃看這家肉圓跟台南的有什麼不同!
台南著名的蝦仁肉圓通常比較小粒,一份可能會有4~5粒不一定,清蒸的麵皮會比較清淡,但是我個人一向偏好重口味,所以比較愛吃油炸的彰化肉圓,而且我現在對海鮮過敏,也不能吃蝦仁了!

這家【林員大粒肉圓】是還滿大粒的,不過當你想到他一粒要35圓的價錢之後就會覺得其實可以再大粒一點!QQ的肉圓皮裡包了滿滿的肉餡,而且還有整塊的筍乾跟小鳥蛋(鳥蛋真是一大驚喜~~~),醬汁鮮甜,搭配起來其實是還滿好吃的,而且美鳳姐跟非凡大探索以及阿鴻當家的那位阿鴻都曾經來採訪過,實力不容小覷!(嗯嗯~~~)

我看牆上的剪報寫著老闆為了品質要求所以一天只做400粒肉圓,如果碰到沒有點湯的客人老闆還會熱情大放送贈送一碗柴魚湯。所以肉圓吃到一半時老闆突然送湯過來我是有點高興的,想說,哇~~~老闆真是太熱情了,居然送魚丸湯耶,結果後來才發現是送錯的,真是很令人不高興,肉圓吃完之後那碗應該要大放送的柴魚湯也沒有送來,看來要喝到老闆熱情大放送的湯也是要碰運氣的!


《林員大粒肉圓》
地址: 板橋市府中路104號
肉圓 $35 虱目魚丸湯 $35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2,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金牌亂亂吃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草莓貢丸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北倉洞 韓式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