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9:53:50| 人氣9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粉紅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跟同事在聊到這部片時,他說他小時候就看過這部片,我才知道原來”粉紅豹”跟金剛一樣都是老片重拍!同事說他小時候看這部片一直到結束都沒有看到頑皮豹,後來才知道原來所謂的”粉紅豹”是指那顆大到囂張的粉紅鑽戒!

飾演天兵探長克魯梭的著名演員史提夫馬汀,他曾經演過《十二生笑》及《我的野蠻網友》!是一個滿黑色幽默的冷面笑匠型演員!
不過其實我在看這部片時笑不太出來,所有出現在電影預告上的搞笑片段我通通笑不出來,只有一些還沒曝光過的片段會短暫的令我發覷!

事後走出電影院,我問小乖乖:『電影預告將一些精采的片段全剪出來播放固然會很吸引觀眾的目光,大家就會因為故事很精采而買票進電影院去觀看,但是如果一些好看的片段全部都被剪出來放進預告去播了,電影反而就變的不令人期待了!那你覺得預告要將電影中精采片段全部放進去嗎?』


如果好笑的都在預告中被笑完了,那買票去看是為了什麼?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9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絕命終結站3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防火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