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3:38:43| 人氣1,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神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我去看了神話
這部片我老早就想看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啊~~~超感人的啊
哭的我唏哩嘩啦~~~
而且斥資千萬打造出來的氣勢就是不同凡響
那千軍萬馬在滾滾沙場上恣意奔騰的樣子真是澎湃輝煌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成龍
但是我真的要說~~~”神話”真的非常好看
全片125分鐘毫無冷場
笑點好笑
感傷的點也是會令人痛哭流涕
尤其是那匹可愛的馬~~~黑風戰死沙場的時候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黑風真是具有靈性的演技派
金喜善飾演的玉漱公主扮相超古典
實在是太美啦
她哭的時候感覺心好痛
特別是在她知道其實蒙毅早已死去的時候
那泫然欲泣的表情真是讓人好心酸

不過這部片劇情非常符合片名
真的是很”神話”
幸好這是虛構的
不然不曉得秦始皇的地下皇陵若真的被找到會引起怎樣的軒然大波
而且還有為皇上試藥的”秦朝人”也長生不老
這多可怕啊~~~

雖然我很喜歡這部片
但是還是有一些小疑點
像玉漱公主不過跟蒙毅相處幾天而已怎麼這麼愛他?
愛他愛到願意一直等他回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玉漱吃了長生不老藥,想死也死不了)
這部片主角的演技都很讚
但是那些在沙場上打仗的小兵小卒們就太扯了
感覺像是在玩
導演掌鏡時不覺得很奇怪嗎?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殘骸密碼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活屍禁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