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0:58:50|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猜 我再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我前面的同事芳子今天沒來
我猜她出國旅遊去了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突然”就不跟我說話
不過還好啦
反正我們這間辦公室裡的三個人
比較常跟辦公室以外的人說話
我最常跟白先生說的一句話便是在5:30一過的那一句:
「我要走了!」

為什麼我猜芳子是去旅遊了呢
因為雖然她講電話時盡量放低音量(我猜 也是怕被我聽到)
我還是有聽到護照兩個字
並且有看到她的假單
最好笑的是昨晚下班前她跟白先生以日文說話
我猜就是提醒白先生她今天不會來上班
然後又怕被我知道
這都是我猜的啦
不過我想離事實不遠

你問我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我繼續來猜
或許因為我這前半年常請假去玩
其實也不過兩次
但我沒有嚷嚷著我要去哪玩
因為空氣中有一股莫名的敵意
我猜 是因嫉妒引起
不過那是阻擋不了我請假的
我還沒請今年度的”長假”勒!

辦公室最近搬來了一張咖啡桌
就是原本我很愛的那一張
當它是放在另一個同事的辦公室裡時
它的功能就是用來喝咖啡用的
但是後來那個部門被拆了
這張咖啡桌就流浪到我們這來了
只是它的功能變成討論公事用
我就開始不喜歡它了

天天看著那張我喜歡的咖啡桌受命運的擺佈
我有點傷心哪!!

台長: 茶壺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