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3:57: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旅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都沒想過..
要放棄我們之間的愛情..
因為我相信..
一段真正長久的愛情..
是必須經過許多考驗的..
我會把我們遇到種種的事..
都當作是上帝給我們的測驗..
或許唯有經過這樣的過程..
才能讓我倆更加珍惜我們愛情..
而我們的愛情也會更加燦爛..
在這漫長的人生旅途中..
希望我們能一起堅持下去..
未來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我有十足的信心..
我們一定能走出..
屬於我倆的幸福人生..



沒有妳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妳 在心裡寫信給妳

我曾經是多麼幸運  天天有妳 抱著妳 輕輕說我愛妳
靜靜聽妳 輕柔呼吸 離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妳 依舊繼續留在我的懷抱裡

台長: barr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