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23:26: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明天就回大陸了...
而我過幾天也要美國了...
真希望在離開前..
能見你一面...

看到日正當中裡的安倫與英琪..
縱使他們之間有著許多的怨恨..
但始終還是掛念著對方..
還是深深的愛著對方..
誰都無法取代..
他們在彼此之間的地位..
因為對方是如此的重要..
難道我們不能像他們一樣嗎..
我不敢奢求你原諒我..
只求能給我個彌補過錯的機會..
你叫我怎能夠..
丟下你自己一個人而不顧呢..
我做不到..
我這輩子都做不到...
你不曉得我內心有多麼痛苦與懊悔..
沒有一晚能讓我..
安穩的入眠..
或許這是上帝給我的懲罰吧..
是我罪有應得..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我是應該要一肩擔起..
這讓我獨自承擔這所有的罪孽吧..

台長: barr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