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3:52: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一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嗎..
每當我自己一個人靜下來時..
我就會想到..
妳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而我卻一再的傷害妳..
一想到這..
我的心就好難過.好難過..
如果我們彼此都愛對方的話..
就不要讓雙方都有遺憾..
否則就是糟蹋上帝給予我們的幸福..
我一直相信..
妳是我人生旅途中..
能互相扶持.牽手一輩子的另一半..
我深信不疑..
我們可能上輩子要修好多的緣分..
才能注定我們這輩子的相遇.相知...
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畢竟我們好辛苦才爭取來的..
讓我們好好走下去..
真的希望你會是陪我走完人生旅途的那位重要伴侶..
不管有多麼艱難..
我都會努力..
永不放棄..
因為真愛只有一個...
錯過了..
就不會再回來..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台長: barr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