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02:53: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懊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這麼大..
從來沒現在這樣..
這麼恨自己..
我欠妳太多太多了..
希望有一天..
妳能給我個彌補的機會..
不然..
我會一輩子自責..
永遠都不能原諒我自己..
或許我說的再多..
妳可能都聽不進去了..
但請相信我..
對你我很認真..
我是真的想與你共度人生剩餘的歲月..
想一直陪妳到老..
不用怕..
不管發生天大的事..
我都會在你身邊..
我不會丟下你自己一個人不顧的..
我還希望..
當有一天.
我們都老時..
我能帶著你去玩遍這整個世界..
享受屬於你我的人生..

台長: barr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