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02:45: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了..
聽氣象說..
會有一波冷氣團來襲..
其實已經可以感受到了..
最近晚上風都很大..
氣溫也很低..
想必北部應該會更濕.更冷吧..
多小心你自己身體..
不知道你身體好嗎..
已經好久沒跟你聯絡了..
好想聽聽妳的聲音..
看看你那燦爛的笑容...
我好懷念喔..
多希望當我們見面時...
妳不要是一付生氣.不想跟我說話的表情..
不要說不到兩句..
就氣沖沖的樣子..
我真的只是想問候妳.關心妳而已..
妳知道..
妳這種反應..
讓我好難過.好心痛嗎..
我真的不希望..
我們每次見到面時..
都是這種情形..
我已經盡量做到不要去打擾妳的生活..
盡量不跟你聯絡..
免得惹妳生氣..
造成妳的困擾..
我們能不能夠好好的相處呢..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未來~
我穿越重重人海 停不下來 看最後誰是主宰 誰失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 幸福的地圖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回到 你身旁

台長: barr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