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02:03: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已經好久沒連絡了..
我知道妳一直刻意的在閃躲我..
不想接我電話.不想看到我.甚至不想接受我對妳的關心..
是不是我們注定要當仇人了..
這不是我想預見的..
我從來都沒想到我們的關係會變成今天這樣..
難道真的連一點情分都沒有嗎..

我快要走了..
希望我的離開..
能讓妳好過一點..
不管我走到哪裡..
我的心永遠與妳同在..
只希望這段期間內..
妳能好好照顧自己..
我欠妳太多了.
這一輩子都還不完.
希望有機會..
能用我剩下的生命..
去補償我對妳的虧欠..
我是真心誠意的...
我願用我的生命發誓..
我說的話如有半點虛言..
我願遭天譴..
毫無怨言..
有一天...
妳會明瞭.
我是最愛妳.最疼妳的人..
也是最希望照顧妳一生的人..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會證明我對妳都是真的..


不管在每一天每一個角落每一個日子裡、也不管妳的心情好心情壞。請記得有個人願意替妳擔憂與妳分享在默默關心守候著妳~只因妳是我最在乎的人

台長: barr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