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22:27: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參加表哥的婚禮..
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
真是打從心底的高興..
一看到新娘子..
心中便浮現妳的模樣..
一想到如果我們以後真的有機會相守一生..
我一定要讓你是全世界最最最漂亮的新娘..
一定要給妳一個最終身難忘的婚禮..
一定用一顆最閃亮的鑽石去娶妳..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我一定會做到的..
答應過妳的事..
我一定盡力去做..
我要讓我們所有的親人和朋友都祝福我們.
因為我是那個最想讓你幸福快樂.最想愛妳疼妳一輩子的人
我相信妳不會後悔的..
我是真的想好好照顧妳.呵護妳一生.


台長: barr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