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22:32: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自己身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你一直咳嗽..
還要去補習..還要看書
讓人覺得好心疼..
真的怕你身體負荷不了..
我實在好擔心你的情況..
沒有一晚睡的好的..
我實在沒有辦法..
只好從佳玲身上得知你的情況..
今天買了好多水果和一瓶綜合維他命託佳玲給你..
還買了一隻烏骨雞..
讓你補補身體..
其實我還在你家樓下偷偷等你回來喔..
小心翼翼的不讓你發覺我..
看到你拖著那疲累的身軀..
真的好想衝過去好好抱抱你..
實在不想看到你這麼辛苦.
真希望自己能陪在你身旁..
當你的精神支柱..
也希望你咳嗽快點好..
這樣比較有體力..
讀書也比較有效果..
加油喔.....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的..
你放心..
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把你身體照顧好..


台長: barr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