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1 02:40:31|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病房日記 (九)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又有2位阿公去美國(美麗的國度)報到了!!

過年前總會有一些病人撐不過去...資深的同事說的...

 

話說這2位來這邊不到一星期,其中一位昨天狀況就急轉直下...

他屬於躁動型的,在加護病房時就有自己拔管的記錄,所以不得已四肢用約束帶約束,

家屬每日都有1~2位來探視他,探訪過程中總會將他的約束帶取下...

自己的親人,這樣做也是無可厚非的...

據說...昨日家屬探房後,未將約束綁回即自行離去,且又未告知照服員及護理人員...

拔管事件又上演...等到發現時...臉已發黑...緊急CPR後已救回,但並未脫離險境...

家屬也許不知自己的大意,造成這樣的後果..真實只有永遠封存...成為秘密!!

 

另一件事也是陰錯陽差...那就是我!

這幾天輪到我值洗澡班,今早洗完一位阿公後,要洗下一位阿公前...

我的夥伴處理一些事情先行離開,留下後續的收尾工作由我來完成

待要洗下一床時,我聽錯床號(原本要洗2號床),跑到12床去...

當我一進去...在移床時,不經意地瞄了13床一眼...

奇怪...他怎麼臉色有點黑...看一下SPO2值...媽呀!

趕緊壓鈴叫護理人員,並用呼吸球和抽痰急救....

所幸並無大礙...幸虧我聽錯床號....

不然又要有一位要去美國報到...呼!

這可不好玩哩!

 

再一~二天就要過年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醫院過年...什麼事兒都很新鮮...

大家都在趕辦年貨,這邊也是喔...

只見一車車的"麗星油輪"穿梭在病房間...

補足各大小尿布.看護墊.衛生紙等...

就怕這些阿公阿嬤的屁屁不夠"吃"....呵呵!!

 

病房的故事一堆,留待後續慢慢聊..

還是要提醒各位看官們...

行車切勿快,留意自己也要注意他人...

在這病房間,有多位是因車禍而成癱的,不可不慎啊...

 

最後祝大家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恭喜發財、龍年行大運啦!!

 

 


 

 

台長: 大魔女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病房日記 (十)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病房日記(八)

半月
加油....你不是大魔女,你是天使!!
2012-02-12 13:19:07
版主回應
感恩吶...有你的加持,我會更努力的 ^^
2012-02-13 18:4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