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16:40:4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病房日記 (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的太陽真是大呀! 剛從醫院出來時,還感覺精神奕奕...

騎著車曬沒多久,那整夜的疲勞便像壓力鍋裡宣洩出來般...

好睏呀...騎車都覺得恍神...

在快到家時,想說吃個冰品會不會把那瞌睡蟲趕走

嘿嘿...那家龍安粉條冰店也這麼早開哩!

坐下來先吃一碗再說....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從來沒有...以冰品代替早餐的...

我每天定期向聽雨軒繳交肚內庫藏品,也短短一天就打亂....

熬夜真是傷神呐.......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上夜班...

在我來這裡正式上班的第三天起...

本樓阿長很大膽的讓一個新人就下線輪夜班...

(以前都是老鳥,不然就是等新人熟悉1~2個月才排班,這都是老鳥經驗說的)

不知該說我資質聰潁還是這群老鳥已許久未好好休假...

總之....LUCK ME!

受訓時被助教分到最操的單位,就是為了將來工作的準備...

 

我和一位同期同學一起向這家醫院報到時,當天就被醫院督導分配到這單位

『呼吸照顧病房』....

想當然爾,每位都是氣切及三管或多管其下....

本來想...在實習時的阿長為了保護我們這實習生

不教抽痰及其他侵入性治療技術

一直想學這些技能...

哈....在這邊,一次給它學個夠.....

每天抽不完的痰,排不完的便便....

聽到那床的機器發出聲音,就要趕緊找尋...

免得因來不及抽痰或急救...而讓病人臉部發黑...

繁忙的工作行程,只有一個好處是....

時間過得讓你一點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在這公家醫院機構,院方重整整個醫療照顧體系,

日夜班的薪資,一律一視同仁...

不同於外邊其他機構,有許多的夜班加給...

所幸我這層樓的大姐們體恤夜班同仁的辛勞

只要不輪夜班或是少於排夜班次數的人就要每天出些錢錢

給這些夜班的同事一點補貼...

不多啦....每天100元(只要你有輪夜班的就有)

說實在的,上夜班真是不輕鬆

一點都不亞於日班....

或許還不熟悉吧...


我頭重重...再去補個眠...

今晚又要迎戰....

祝福我!

 

台長: 大魔女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病房日記 (七)
此分類上一篇:隨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