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3:30: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多重情緒ㄉ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節音樂課。。。音樂老師人很好! 

 跟我ㄇ一起討論明天畢業要放ㄉ歌!

 學長姐明天就要畢業ㄌ。。。>@<”── 不捨 ──

 明天一定要幫他ㄇ瘋起畢業ㄉ風光! ── 協長賊棉!有空要回來看看口愛ㄉ 偶棉嘿! ──

 開始計劃。。。明天要怎ㄇ瘋~哨子!拉炮!噴彩帶!

 恩!明天要把他搞成校園搖頭派對!哈哈哈!
 
 一天下來。。。沒啥大事。。。心情保持。。。very good !

 快放學時。。。佳妮同協跑過來跟我說─── 總裁在割手 ───

 ”驚”他怎ㄇㄌ?!!

 跑過去他那。。。── 一群人為著他 ──

 丟藥給我。。。叫他擦。。。

 他不要。。。大家都被他搞糊塗ㄌ!!!

 我:你係安抓?
 總裁:─ 不理 ─
 我:─ 霧煞煞 ─ (培培~培培~)
 ─────鐘聲響起──────
 總裁:─ 氣沖沖 ─ (拿著書包就閃人ㄌ。。。)
 大家:─── 看ㄉ出來一頭茫然ㄉ樣子 ─
 
 ──────────── In 晚上 ─────────────

 打問總裁。。。
 我:明天還有藥去唱歌ㄇ?
 總裁:唱阿!幹嘛不唱!
 我:好!那我等等定包廂!阿。。。你今天是怎ㄇㄌ?
 總裁:說ㄌ一大堆~(總而言之就是那隻雞掰導惹ㄉ禍!)
 我:恩!他心機超重ㄉ!
 總裁:對押!之前我還覺ㄉ事你ㄉ錯!現在才發現他心機那ㄇ重!
 ───── 可惡! 明明就是他先惹我ㄉ! ─────
 總裁:我必須好好加強我ㄉ心機才行!
 我:無言。。。
 總裁:那是人家去打小報告ㄉ!(我ㄇ都有同感是那ㄍ人。。。)
 TO:那隻沒品ㄉ畜生!
 希望!!!那ㄍ人看到ㄉ話你自己檢討一下!
 每次明明就沒有ㄉ事你都可以去跟導ㄉ說ㄉ好像你都是好人~
 那隻乖寶寶!我ㄇ都是壞小孩!
 如果這樣。。。因為你ㄉ亂講話。。。而害ㄌ別人ㄉ話!
 你會很高興吼?!!!成績好了不起秀!沒品!比畜生還不如!
 當好人?!你就不要哪天當場被抓包!不然一定會讓你好看!
 去”塞攏”導ㄉ!叫他ㄇ來罵我ㄇ!然後再來安慰我ㄇ在那當好人!
 現在是怎樣阿!你很了不起秀!高傲?!高傲ㄉ是誰押?!
 功課再怎ㄇ好! 我ㄇ還是不可能會佩服你ㄉ!
 因為你比任何人都還沒品! 看清楚”品”字怎ㄇ寫!!
 三ㄍ口!ㄆ一ㄣˇ!滾回去學學吧你!
 
 總裁:導ㄉ說。。。上課幾ㄍ常講話ㄉ操性一定很低!
 我:無言。。。(但心中很幹!)
 總裁:他就是在說我ㄇ這幾ㄍ。。。
 我:一定是ㄉ!他每次都嘛拿校規押我ㄇ!!!
 總裁:嘿押!之前說我ㄇ玩就要給我ㄇ記小過!
 我:掯!>@<”(氣死林周罵)
 總裁:以後我不可能像現在一樣那ㄇ乖ㄌ!
 我:ㄣ!他嫌我ㄇ太乖吧!
 ─────────   掛   ───────────
 TO:那隻沒品ㄉ畜生!
 乖學生~變壞學生ㄌ! 你得意ㄌㄇ?! 
 如果這就是你ㄉ目的ㄉ話~那恭喜你!你辦到ㄌ!
 你好厲害唷!不但功課好~還那ㄇ會耍心機耶!
 真是厲害押!沒品ㄉ畜生~!

 ─────────── 整理情緒ing ──────────────

 明天協長賊要畢業ㄌ!恭喜你棉~
 要記得常肥來嘿!
 偶棉會想你棉滴!
 

台長: *★〝粿ㄟ〞★*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