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3:50:4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協長 協賊 珍重再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協長 協賊 在校滴最後一天 ── 不捨 ──
 
 <淚奔。。。跑超場三圈”””>

 今天發現好多協長── 帥! ──  協賊── 水! ──

 唉。。。太晚發現ㄌ。。。雖然之前就知道幾ㄍㄌ。。。

 內心── 充滿不捨 ── <ㄅㄟˊ走咩!!>

 我棉班自己唱朋友。。。妞妞還眼框泛紅~充滿淚水!<拜託 我ㄇ還要兩年才 畢業ㄉ辣!>

 跟龜龜演戲。。。眼框充滿淚水。。。

 龜:粿兒~<不捨>
 粿:龜兒~<不捨>
 龜:保重ㄌ。。。<眼框泛紅>
 粿:龜兒~你也是<快哭ㄌ。。。>
 ─────就這樣 ──────
 直到。。。
 龜:還有兩年!!<哈哈!>
 粿:還有兩年!!<演戲完畢!>
 龜&粿~下臺一鞠躬!!

 獻花獻花~今天早上特別買ㄉ!
 
 協長賊~~你棉要常肥來嘿!

 ────── 結束。。。 ───────────

 to加勒比海。。。

 吃完ㄌ。。。小狗&培~還沒到。。。

 到ㄌ~吃吃吃ing。。。

 人越來越多! 幸好我ㄇ早點去ㄌ!

 吃完~TO 錢櫃。。。

 服:現在定要到4點30才有唷!
 粿:還好我棉昨天就定ㄌ。。。
 服:那你棉登記ㄌㄇ?
 粿:還沒。。。
 服:那我幫你登記!
 粿:好ㄉ!
 服:那你ㄇ現在要上去ㄌㄇ?
 粿:不是3點30?
 服:現在有一間包廂~
 粿:好好好!<真是太感動ㄌ。。。>

 ────────── 唱ing ──────────

 有瘋子企業三大巨頭‵~和一堆成員。。。

 不瘋才怪! highㄉ勒~
 
 跳舞。。。哨子。。。都出來ㄌ!

 總裁還一直跳舞。。。<但都檔到電視ㄌ!真是ㄐ一。。。>

 青蚵嫂! 金包銀! 何ㄖ君在來! 算命! 轉吧!七彩霓虹燈!
 等等等。。。全部都出來ㄌ! Me點ㄉ! 真是笑倒在地上打滾ㄌ三百圈在爬 起來唱!哈哈!

 唱完。。。拍貼去!! 拍完~去育達Qㄎㄟˋ一下!

 等等去商一1ㄉ餐廳吃! 那不知道哪隻38服務生還跑來我ㄇ旁邊扭PP表演 餘興節目ㄉ吼?!!

 哈哈!那。。。工讀生真ㄉ比客人多!不愧是商一1ㄉ地盤!

 去逛街!好多我摯愛ㄉ”骷顱頭”唷!

 花ㄌ林周罵不少摳摳。。。

 在回育達Qㄎㄟˋ。。。

 回家! 倒頭就睡。。。昨天太晚睡!今天。。。又太累ㄌ。。。

 睡完~玩電腦~就是你看到滴這篇辣!!主席睡飽寫ㄉ!

     * 搞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