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0:46: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提所述。。。累!

 今天拿下眼鏡發現。。。my 黑眼圈。。。又出來ㄌ!!!

    天壓!!! 我只是比較晚睡罷ㄌ。。。

 黑眼圈就跑出來。。真是越來越鼻聽話ㄌ!!

   掯! 機耶!! 我要跟你切巴段辣!<瘋ㄌ我。。。>

 今天又去2ㄍ新ㄉ。。。我鼻是最菜ㄉㄌ!!哈哈!

   前幾天我做ㄉ有些都他棉一起幫我分擔囉!

 一ㄍ是廚房媽媽~<鼻甘我ㄉ事。。。>

     一ㄍ是跟我一樣外場滴~ 二十幾歲。。。= = !

 完全看鼻出來。。。像高一生。。。ㄞ~!!

   他說~還好u我棉~ 鼻然他會很害怕。。。

 我第一天也是壓!!! 嚇死我ㄌ。。。= = !

    我跟他還鼻錯。。。我棉今天聊ㄉ蠻多ㄉ。。。

 跟陌生人~這樣算多吧?! 顆顆!
  
  就因為那桌白目ㄉ客人辣!!! 是都鼻覺ㄉ大家都走ㄌ只剩他棉ㄇ?!

 掯!>//< ! 大家都下班ㄌ。。。

   只剩我和他&老闆娘<很嚴束ㄉ樣子!>
 
 當然只能跟他聊天ㄌ。。。ㄞ!! 他還蠻好笑ㄉ~

    當然! my 不輸他!! 於是我棉一直偷笑。。。

 偷笑?! 因為老闆娘在旁邊~又有客人~ 總鼻能叫我棉大笑吧!

   還好~以後有他~比較鼻會怕ㄌ。。。至少做事時有伴ㄌ~~

 哈哈! 但怕開學後 my 阿母鼻讓我做ㄌ。。。

     ㄞ。。。超擔心ㄉ。。。算ㄌ~

 時到時當擔! 管他! 那是我ㄉ事! ㄏㄚ ㄏㄚ ! !

   累ㄌ。。。 ㄇㄞ ㄇㄞ !

 * 搞怪無罪 瘋子無罪 *

台長: *★〝粿ㄟ〞★*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