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3:05: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煩?高興?後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 鼻知道為啥。。。

     天氣吧?!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大太陽。。。

  濫 天 氣 !  沒辦法~我棉只好淋雨。。。

   忍受大太陽。。。別無選擇。。。!! 

 默默忍受0。0! <委屈ㄉ碗粿。。。>


 高興~!! 看到成績吧。。。!!

   沒錯! 我! all pass!!

  有高興到~~  my 友達。。”培” 

      ”ㄟㄟ!可以查成績ㄌ!!”

 抱著。。記期待又怕受傷害ㄉ心情。。= = ! <白粗!>

  查~~~超緊張。。。Ya! all pass!

   有高興到!!! 花哈哈!! 

 
 後悔~~~ 今天沒去打工。。。

   火鍋店ㄉ。。。帥哥!!!

     今天過去我棉那邊!!!!!

 掯! 我今天幹麻鼻去呀!!!!  唉!!!我鼻依!!!

   都怪昨天太晚睡ㄌ。。。
   
        跟my 哥 。。。 玩到太晚ㄌ。。。

 = = ! 今天肥家。。。倒下去睡00。。。

  沒去打工!!  掯! 居然~~~!~~!~!


     算ㄌ~~ 太無聊~! 

   想念。。。my 外婆。。。今天回去。。。差點哭。。。!

 噓!! 我會害羞。。。>//<! ! !

   為ㄌmy 外婆~ 少看幾眼帥哥。。。沒關西!!

    顆顆!!無聊~!

  * 搞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