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2:15:3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剪 毛 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去剪毛囉!!!   

本來前幾天就要剪ㄌ。。。不然培培都一直說偶ㄉ頭髮很亂!!!>@<”

今天又是去找阿布報到!!  他已經知道我&培培ㄌ耶。。。

捷克~~~這真是太神奇ㄌ! 哈哈!

小贛說~他想洗直~ ─其實我也蠻想ㄉ─

去時是茶葉蛋同學陪我去ㄉ! 哈哈! 茶葉蛋同學你夠義氣!

─昨天一跟你說你今天就來陪我ㄌ─(你知道我在說啥ㄉ!)小小讚美你一下!

小贛跟短腳ㄉ去逛街!口惡ㄉ小贛!!沒找我ㄉ理由居然是。。。

─每次看中ㄉ都同件!!!都要跟我搶。。。─

我哪有跟你搶押。。。我也常常沒買ㄉ好不好。。。─裝無辜ing─

洗頭時~~跟”那ㄍ人”聊ㄌ很多。。。─ 小贛。。。羨募ㄇ? ─

我偷偷問他。。。洗直大概多少。。。─ 幫小贛問ㄉ!真ㄉ! ─
7。8百吧!那要問問阿布唷~
喔喔!
你想洗直押?
痾。。沒。。。有! 我朋友想辣!我朋友。。。哈哈!
是喔~可以叫他過來押!
痾。。。他等等會過來吧!
──────────────────────────────────
小贛出現ㄌ!

就是他~想洗直!
一顆大概。。。7。8百吧!
贛:痾。。。”驚”!
等等幫你問阿布押!
贛:暑假。。暑假。。比較多時間在來好ㄌ!
”哈!贛妞妞你也會害羞押!”

───────────────────────────────────

阿布剪my 毛 ing

喀喳。。。喀喳。。。喀喳。。。 ─ 內心哭泣著ing ─

我留海。。。哇。。。哇。。。哇。。。─ 內心已經放棄掙扎ㄉ ─

就這樣。。。my 毛。。。掉光ㄌ。。。

阿布開始抓‵‵‵現在~~已經不流行那種順到會發亮ㄉ頭毛ㄌ。。。

於是my 毛。。。就這樣被抓成像知”獅子”─ 培你懂ㄉ! ─

剪完。。。回家哭泣吧!!!   哈哈! 騙你ㄉ辣! 沒哭辣!
 
     * 搞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