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2:55:5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Go To 團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TO 吳鳳團慶。。。

 很好玩 ! 很High ! 嗶嗶嗶嗶嗶嗶。。。─讚辣!─
 
 我:結束。。。唉!流浪吧! 
 社長:那你ㄇ要去哪?
 我:流浪
 學長:我家可以讓你ㄇ住!
 猴子:找車找車ing。。。
 帥哥:我可以帶!
 大姊姊:我也可以!
 學長:好!那一人戴一ㄍ!
───>TO 學長家ing。。。  (我給那ㄍ帥哥戴。。。噓!!哈哈!)
 ─>他家不近。。。騎著騎著還下雨。。。很偏僻。。。(We feel)
  
   到他家。。。跟帥哥打公關。。。打完~他ㄇ還要趕回去收拾東西。。。
   >她跟大姊姊回去ㄌ<

 起先是我ㄇ三ㄍ玩牌~後來學長也來跟我ㄇ一起玩。。。

 一整晚我ㄇ都在玩牌~越玩越無趣。。。聊天~~~
 
 聊ㄌ很多很多~從家居生活聊到。。。結婚生子。。。(哈哈!想太多。。)

 半夜三點多。。。還煮水餃勒。。。吃不完~猜拳!輸ㄉ吃!後來學長全部喀光!

 哈哈! 太讚ㄌ! 免ㄉ猜拳~
 
 ───────   撐到早上  ─────────────

 學長帶我ㄇ去車站座車。。。坐到嘉義。。。去育達找培!
 
 直奔嘉工。。。逛完。。。突然很想去唱歌。。。

 約人! 約到ㄌ! 直奔錢櫃。。。去(沒包廂!)

 整ㄌ笨笨ㄉ總裁!很好玩! 總裁太笨ㄌ!

 有時間在跟大家說經過ㄉ過程吧!
 

* 搞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