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3:26:2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恨 a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恨!!!  一大早。。。不知哪隻不識相ㄉ傢伙!!  ─無號碼─

一直打‵! 一直響‵! my phone一直鈴玲玲。。。

摸摸摸。。。終於摸到my phone  

我接! 看‵! 居然給林周罵掛ㄌ。。。>@<”可恨!!!

算ㄌ。。。眼睛還沒睜開前不算起床。。。繼續給他睡搞搞。。。

不到幾分鐘。。。鈴。鈴。鈴。鈴。鈴。。。

掯>@<”摸摸摸~~~摸不到my phone。。。 掛ㄌ!

繼續睡。。。這次睡比較久。。。──────────────

”溫心ㄚ困”───鈴。鈴。鈴。。。

=@=*****─心中ㄍ一ㄠˇㄌ幾句─

我接!
*唯~你在睡唷?!(廢話!)
 恩!。。。
 我問你唷~你有沒有要出去押~
 晚一點。。。
 喔~你那有兩百塊ㄇ?先借我一下。。。禮拜一還你。。。
 好!但我怎拿給你。。。
 我去你家拿。。。
 不要!我在睡覺。。。你先跟小贛借。。。我再拿給小贛。。。
 這樣很奇怪耶。。。(一早跟人家借就不怪。。。)
 我幫你跟他說~你去跟他拿。。。
 好!*
鈴。TO 小贛!
*你先借XXX兩百。。。我叫她去跟你拿。。。
 叫他到時在打給我。。。
 好ㄉ!*
鈴。TO XXX!
*她叫你到時打給他。。。
 好!*
─────────────────────────────────
繼續睡我ㄉ搞搞000>@<”

過一下。。。鈴。鈴。鈴。。。(看!)

*唯~
 碗粿唷~你還在睡唷~!(廢話!七早八早不睡難道要起來跳晨操喔!)
 恩!
 今天在車站集合唷!
 恩!*

掛。。。睡ing。。。

不到一分鐘!鈴。鈴。鈴。。。

*唯~
 要不要去高雄?!
 不要!
 為什ㄇ?!
 睡覺!
 喔~
 掰掰!*

媽ㄉ!大家一直打一直打是怎樣押!快瘋ㄌ─起床ing。。。

靠!居然沒半通電話ㄌ。。。
媽ㄉ!氣死ㄌ!!!!!現在。。。無聊死ㄌ。。。

改天──睡覺要關機ㄌ辣!!!!!

真是氣掉林周罵ㄉhairㄌ。。。

* 搞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