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3:09: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  我不算是天真可愛又懵懂的小女孩


過去  我不像其他人有著美麗的夢想


過去  我不像每個小孩一樣喜歡玩耍


過去  我不像電視兒童一樣喜歡看電視









過去  我是一個沒有夢想又平凡不起眼的小女孩


過去  我不喜歡在電視電腦裡找尋快樂的感覺


過去  我一點也不渴望長大


過去  我心裡沒有任何一絲煩惱









過去  我有我自己的夢  但我知道那真的只是夢


過去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但我知道沒有人會懂


過去  我有我自己的主見  但從不曾表達


過去  我想長大  但不希望跟其他人一樣那麼快









過去  我不像我  也有點像我


過去  我長的像爸爸  也有人說我長的像媽媽


過去  我有點喜歡自己在房間裡玩  也有點喜歡去跟別人調皮搗蛋


過去  我不喜歡我自己  也有點喜歡我自己









過去      我不懂我的過去      我也不喜歡再重來


因為那是痛  那是痛的起始點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