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2:12:5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命終結站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家看了絕命終結站3!!


是毛小孩(哈利波特)燒給我的......









原本要等到下個星期小媜&小ㄇ來再看的..


但是因為爸媽都要看了..


我又不想睡覺..


CC..所以就先看囉!!︿︿


反正之後還是會跟小媜她們看的!!︿︿









之前只看我絕命終結站1(忘了..反正就是1.2其中一個咩!!)


那個是飛機的..也是有關有人預知!!(詳情不能透漏..可以自己去下載(好像是非法的= = 哈哈)或是去電影院看..應該還沒下片!!否則如果透漏的話可能會被網友砲轟說 ︿︿||)


這次是遊樂園的..結果更血腥!! >0<


看的我都想吐了!!


如果是在電影院..我旁邊的應該會很慘......


因為我會一直緊抓著他(她)的手=    =


抓到他(她)殘廢吧?!









因為我媽就是一個例子..


被我抓的手都紅了!!(苦笑ing)









今天..不敢睡覺了啦!!  >0<


如果小a在的話就好了..  =v=


呵呵..沒有啦!!


開玩笑的!!  ︿︿||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