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8:37:00| 人氣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r i e n 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想必大家都知道它的功用......並不只是個名詞!!









普通朋友可以為我們加油打氣..給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中上的朋友可以陪我們逛街..心情不好就買到"愉悅"!!


超好的朋友可以聽我們傾吐心事..一起痛罵討厭的人!!


知心的朋友可以陪著我們一輩子..老了還去給你上香!!(天音:奇怪的邏輯= =)









在我心裡......朋友都沒分等級!!


因為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重要!!









但是..你不懂..(或許你看不到..但是看了後你會知道我在說你..也或許你絕對不會知道我在說你..好吧..那就繼續往下看!!)










為什麼要把我們這些在你心中或許是"超好的朋友"的人..


都當作是拋棄妳的傢伙?!


我不明白!!


我們都那麼的體諒你..都那麼的喜歡你!!


為什麼非得把事情鬧成這樣?!


我不明白!!


為什麼要把自己封閉起來......感覺我們都不懂你的心情?!


你又知道我們一定不懂了?!是嗎??!!


我不明白!!


你為什麼要把我們對你的好都給拋棄..


反而說我們都不在乎你?!


我不明白!!


你當初不是說我是你最好的依靠..最好的朋友!!


但現在不只其他人..連我你都不相信?!


我不明白!!









你的所作所為我雖然看在眼裡..


但我沒有一個懂的!!









我們不是從1年級就是好朋友了?!


我記得我當初認識的你不是這樣的啊!!


難道你真的忘了以前的一切?!


這樣對嗎?!









你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原諒你那麼多次嗎??(看到這..或許你就知道我在說你了!!)


因為在我心中你的地位也都跟大家一樣..是我最好的朋友!!


永遠都是!!


大家都把你當成好朋友..


你卻把我們當成 ╳ ╳ !!(╳是髒話    =    =)










不要以為我現在心情很平和..其實我現在很想罵髒話!!









希望你好好想一想..


不要忘記我們對你的好!!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7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