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0:24: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原來你跟他根本沒兩樣!!


對!!是我看走眼!!


可以了吧?!









我看我不用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了!!


你比他更不如!!


不..或許你們兩個都不及格!!


我看我的想法是對的!!


警告你..別逼我攤牌!!


那對你.我.他彼此都不好!!我不想要"三"敗具傷!!









如果想要平靜的過日子......


就別再來煩我!!


我再說最後一次..我們只是朋友!!









對!!這就是我的底線!!


別想太多!!


只有這樣!!


還有..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別忘了!!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