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3:45: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哼哼!!


每次都不讓我用電腦!!


用一下就說趕快去看書..


不然就是趕快去練長笛..


否則就是快快去睡覺吧..


還說什麼已經用很久了?!









拜託!!我只有星期5跟星期6能用電腦耶!!


難道電腦功課都不用做嗎?!


那我星期天也可以不用跟你們出去啊!!


奇怪..為什麼別人都可以自己決定要做什麼事..


還有休閒娛樂的時間..我就不行?!









連打球.跟同學去看書都不行..


這是什麼邏輯押?!


討厭鬼!!


討厭的媽媽!!


哼!!


叫我成天跟書混在一起..我當然知道我的職責是要把書唸好呀!!


但是總該給我一些喘息的空間吧?!


上網5分鐘而已就在那邊叫叫叫!!








看!!現在又來了!!


不打就不打嘛!!


哼!!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