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8:49:5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來說..或許這個等待真的太漫長了吧?!


畢竟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不接受你也是正確的選擇吧?!


你會支持我的選擇吧?!


我說過..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但是你也不用一直幫我呀!!




































































你這樣對我..我會良心不安!!


你這樣對我..我的心理會有壓力的!!


你這樣對我..我會猶豫不決!!


你這樣對我..我會很難過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感覺你很冷淡!!


雖然跟以前一樣一直幫我..


但是..總覺得你好像討厭我!!


不是說好當朋友的嗎?!


你也說好的!!不是嗎?!


你敢說你沒有答應過?!
















































































































                明明都說好了..現在又這樣!!



 麼
  意
   思
    嘛
     ?!

當我像傻子一樣耍啊?!


告訴你..


                 連
                  窗
                   戶
                    都
                     沒
                      有
                       !!

你越這樣我越不可能答應你!!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