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3:53: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有很多人說..愛情真的是甜的!!


但為什麼我的感覺告訴我..


愛情......


是苦的?!


是酸的?!


是束縛的?!


是沒有自由的?!































既然她這麼說..


那我乾脆以後都不要跟男生說話..這樣可以了吧?!


那我乾脆把童話那些男生網友全部加入壞友..這樣可以了吧?!


那我乾脆以後都自己一個練等..不要交朋友..這樣可以了吧?!


















































那我不要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比較快?!
































































真的很不喜歡沒有自由的感覺..


為什麼談戀愛一定要這樣..


而且還是被旁人說的?!


感覺好像沒有自己的主見.自己的自由?!














































































關於自由..


定義是什麼??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