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8:07:5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幻想,你的身影在我身邊徘徊..


常常幻想,你的聲音在我耳邊繚繞..


常常幻想,你的心會一直停留在我身上..


常常幻想,你的一切會跟著我一輩子..





























曾經一度的想要放棄你..


曾經一度的不想再為你哭泣..


曾經一度的想找個更好的肩膀能讓我依靠..


但..


我的心卻一再的被拉回!!





























如果你不在我的身邊了..


那一切是不是都會不一樣??


我會不會不習慣??









我會不會不習慣沒有人在話筒的另一邊聽我訴說心事??


我會不會不習慣回頭的時候沒有人對著我笑??


我會不會不習慣晚上的時候聽不到你傳來的簡訊聲??


我會不會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By 小蠍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