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2:00: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媜.. 我最好的麻吉之一!!









會聽我訴苦.. 了解我的心事..

常給我建議.. 傾聽我的難過..

全世界只有她一個!! 會對我那麼關懷!!

甚至比家人還要關心!! 甚至比其他朋友還要體貼!!









當我感到世界充滿悲傷.. 感受不到絲毫的快樂時..










只有她.. 給我100%的溫暖!!

只有她.. 賜予我繼續活下去的力量!!

只有她.. 繼續支撐著我!!

只有她.. 給予我無數的關懷!!









但..









為什麼我感覺到她的眼裡.. 總是有訴不盡的悲傷!?

表面堅強.. 但為何感受到絲絲的惆悵!?









好想告訴她..









我也可以傾聽她的煩惱..

我也可以擦拭她的眼淚..

我也可以給她無限希望..

我也可以幫她解決憂愁..









我..









想告訴她..









我會永遠..









當她..









最愛的"垃圾桶"!!









謝謝妳,小媜!!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