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2:48: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懺情錄 ◎ by NiuZi_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見過這個男人?」老人激動的指著泛黃的畫像問。

  男孩點頭。

  「在哪遇見他的?」老人追問。

  「他是老闆的情人。」

  不可能!這傢伙早就沒情沒慾怎可能會有戀人?一定是哪裡弄錯了。自他憤然的拒絕之後,他便尋他、追他近一輩子呵……原本絕望的念頭又再度燃起,沒想到竟在台灣這個小地方相遇,呵呵……不知他會是如何驚訝?老人陰森森的冷笑。這次他一定要將他抓回去,他絕不允許這純正的血統流落在外……他該是只屬這個家族的!

  「爺爺?」

  「好好待在你老闆身邊替我觀察這個男人。」

  「為什麼?」男孩不解地問道。

  「他可能是咱們家流落在外的血脈。」

  「嗯?」男孩眨著疑惑的眼。

  「這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等確定是他時爺爺再告訴你這個偉大的故事。」

  「我該怎麼面對他?」

  老人沉沉的說:「用平常心對待,萬一認錯人也不會太失禮。」

  哦……男孩點頭回工作崗位。

  老人則陰冷的喃喃自語:「我倒要看看你這次又能逃去哪裡?這個世界應該沒有地方能讓你再躲了吧?哈哈……哈哈……」


       *       *       *       


  為什麼屋內沒亮燈?出去了?吃飯?夜遊?狂歡?

  握著望遠鏡的手因緊縮而泛白,閻輝氣憤的甩掉望遠鏡,他徒然的靠進椅背,點根煙。

  知道對方是男人後為什麼仍舊想他?渴望擁抱他、親吻他的念頭不減反增,閻輝搖頭怒吼。「不!我不是變態!絕對不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的抬手摸唇──上面有那男人的味道。一抹邪笑盪出,他的嘴唇真的好軟好甜一點都不像是男人的唇,彷彿天生就是讓人吻的一樣,他的髮可真香呵,不知是那個牌子的洗髮精?呃!好想擁有跟他一樣的味道,思及這個不錯的念頭時,閻輝竟衝動了起來,甚至開始想像將對方壓倒在地在自己身底下掙扎的模樣,那感覺一定很狂野吧?光是想像慾望就腫脹的疼了起來。

  閻輝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渴望得到那個男人,不顧一切的只想得到他。他是男人啊!閻輝沮喪的喃喃自語:「為什麼他不是女人,為什麼不是?如果是多好!」或許得到他之後沒了新鮮感他就能恢復正常!閻輝邪淫的眼眸在笑。

  「你要那個長髮男子吧!」

  「你是誰?」閻輝防備的盯著老人看。

  「你不用管我是誰,只要告訴我,你要不要那個男人就夠了!」老人坐進車內不屑的冷睇一眼。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哼!「年輕人,告訴你無妨,我要另一個男人,所以必須將他們分開!如果你不要那個男人我另外找要他的人!」

  「等等。」閻輝拉住欲下車的老人。「你要閻冥?為什麼?」

  「閻冥?叫閻冥是嗎?呵呵……多適合的名字啊,」老人忘情的大笑。「看來你還是忘不了自己的本姓。」

  「喂!你還沒回答我!」

  「你認為我會跟你說嗎?小子。」

  「可惡!」閻輝一拳擊過去。

  老人動也沒動的避開,而閻輝的臉上多了一道掌痕。

  「你?」他害怕的縮身。

  「告訴我,你到底要不要他!少浪費我的時間!」

  「要!我要海潮音,他是我的!」多了層勇氣,他大聲喊出。

  「這就夠了,聽話,他自然是你的。」老人緩緩的下暗示。

  一顆強烈掠奪的心,就是他所挑選的人,呵呵……你等著接招吧!閰冥,我看你如何守護你的最愛?呸!那個賤男人不配擁有你!你該是我的!老人臉龐出現一抹邪惡的笑容。



  ◎ 未完 ◎


台長: 【 NZ & M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