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7:22: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甘願錯愛 ◎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比較好哦。」

  家佳輕點螓首。

  「有什麼喜事?」

  不知為什麼在他面前,自己便無法偽裝成冷漠的模樣?怕生的毛病也在他面前一點一點的消失……家佳低頭忖度:是因為他近似無賴般的打擾?一廂情願的傾倒熱情?還是那無厘頭似的樂觀?有時好羨慕他那頑童般的笑顏,總是無憂無慮……

  而且家佳發現近來只要不需要工作的時候,他腦中想的幾乎都是狼人的影子,甚至會期盼他的到來,急於分享他帶來的朝氣跟歡笑。

  「說來聽聽嘛。」狼人推對方一下,他不准家佳拋下他沉在自己的回憶裡!

  「母親近來身體好多了,而這房子因為換主人,我又可以繼續租下去,最重要的是工作相當順心,就這些了。」家佳悄悄掩飾飄浮的心思。

  「不錯嘛!那要好好的慶祝一下才行。」

  「你想吃什麼?我來弄。」

  「我們出去吃。」

  家佳搖頭。「外面吃的哪有自己弄得好。」

  「可是,我想吃滿漢全席,這個你也會弄?哇!不會吧!可別嚇我喲。」狼人誇張的拍拍胸口一副崇拜的樣子。

  家佳楞地笑道:「你故意的!」

  「你有多久沒出門了?」

  「少胡扯了,好像我是山頂洞人似的。」家佳狼狽的迴避躲開。

  「對!就每天上市場買個菜,然後呢?就算貪靜也不是這個模樣,你在躲避什麼?告訴我好嗎?」狼人一把拉住家佳逼問,心疼他將自己封閉在自己的堡壘之中。

  「好痛!」家佳縮著肩膀吸氣。

  一把翻開衣袖,狼人怒道:「這是怎麼弄的?怎麼這麼不小心,有沒有去看醫生?」手腕紅腫得不像話還略帶泛紫,難怪這種天氣還穿得住長袖,他原本以為家佳的體質不怕熱又終日待在屋內,沒想到竟是想掩飾傷勢。

  「沒事。」家佳想抽回手。

  「你不說清楚,我是不會鬆手的!」狼人改抓對方手臂怕無意間加深腕傷。

  「你放手!」家佳掙扎著,突然驚覺他的力道怎麼這麼驚人?

  「說!」狼人一個使力將他圈進自己的懷裡。

  家佳驚駭得呆住。

  「你再不說,我就要吻你了。」慵懶的恐嚇更令人害怕。

  「不要!」家佳急忙說明。「是你,是你啦!」

  「我?我什麼時候把你弄成這樣?我怎麼不知道?這話你給我交代清楚!」

  家佳雙手抵在他胸口。「先放了我。」

  「你想跟我談判?」狼人作勢要貼吻。

  「你第一次來的時候摔的!」家佳急忙的大聲喊出。

  真可惜,一個吻就這麼飛了……「第一次?」狼人側目冷道:「一直到今天都沒好?」

  「可以放開我了嗎?」

  「你沒去看醫生?」

  「沒啦,放開我!」家佳生氣的大吼。

  「你!我真的會被你給活活的氣死!都這麼大的人了,難道就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嗎?佳,你要叫我操心到什麼時候?別讓我擔心好不?佳……」狼人用力的將對方揉進懷裡,他為對方的不懂照顧自己而心疼不己。

  家佳真的呆住了。他、他在說什麼?擔心?難道?不!……家佳急遽的奮力推開對方連退了好幾步,一臉慘白的搖頭及止不住的顫抖。為什麼不肯放過我?我不是同性戀,我不愛男人啊……為什麼要這樣苦苦糾纏,為什麼!

  「怎麼了?」狼人不解的往前跨。

  「走開!」家佳像躲瘟神般的往後閃。「你別過來!」

  「為什麼要躲我?」

  「我不知道你、你是……」

  「我不是同性戀,但是你是我唯一愛上的男人。」

  「不!」一聲淒厲的哭聲喊出,家佳失控的扯髮哭泣。「你給我出去!我再也不要看見你!出去!出去!你給我滾出去……」

  「為什麼?就因為我愛上你?」狼人惱羞成怒的追問。

  「出去!出去!」家佳一路退到無路可退的抵著牆角。「我不要──」

  「你把話說清楚!」狼人雙手扳住他逼問。「我的愛比人低賤嗎?」

  「我求你饒了我吧……」家佳躲在雙掌之中哀泣。「為什麼要這麼殘忍,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讓你奪取了,為什麼你還是不肯放過我……為什麼?我求求你饒了我吧!我沒有辦法回應你的愛,你放我一條生路好嗎?我求求你——」他無力的往下滑。

  「佳!你怎麼了?」狼人慌了的一掌抱住下墜的身子,不明白家佳的反應為什麼會這麼激烈,起先還以為他是無法接受自己的感情,可是事實上卻不是如此,一定有什麼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困擾著他……狼人放柔語氣輕拍著他的背哄著。「佳,別哭了好不好,別哭……」

  漸漸的家佳平息了情緒,他輕輕的推開巨牆。「我沒事了。」

  「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嗎?」狼人不打算放手。

  「不要逼我……」

  「我想知道。」狼人執意不鬆手。

  家佳露出一個淒迷絕美的笑容,喃喃地問:「看著別人的傷口流血很痛快?」呵呵……新的淚又落下。

  狼人低頭吮乾淚珠。

  「你?」家佳驚愕的抬頭看他。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是希望自己別再踩痛你的傷口,並非如你所想像得要傷害你,請你相信我好嗎?」狼人低聲下氣的說。

  「我……」家佳需要一點時間來整理思維。

  狼人席地而坐的圈住家佳讓他靠在自己的胸膛前,希望這麼做能給他勇氣剖析自己。

  良久,家佳用一種近似悲哀的語氣敘述。「大三那年我認識一個女孩,她是個相當甜美的女孩子,善解人意、溫柔大方……一個好女孩……因為認識我,就、這麼毀了……」

  狼人試著不去吃醋。

  「我們交往了一年,感情一直是平平順順的,原打算畢業就結婚的,直到……直到……」家佳咬唇。

  狼人輕拍他的背。

  吸口氣,家佳又接著說:「直到那個魔鬼出面警告,這一切都不一樣了……他開始猛追那個女孩不擇手段的瘋狂追求,後來卻又、卻又在我面前強暴了那個女孩子……」家佳不停的打著冷顫。


台長: 【 NZ & M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