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7:08: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飛】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飛發現許多習慣陸陸續續改變中,初時他還納悶這一連串的異常,最後理出一個令人莞爾的理由──飛翔。

  「我比較喜歡微醺的妳……」

  「啊!」我楞地放下杯子,故意扭曲他的意思,大聲笑道:「別以為這樣就有機可趁哦,哈哈……」

  「欸!說這什麼話!若真要佔妳便宜,我機會多的是。」徐飛低哼一聲。

  明白他的用心。徐飛一直刻意在營造『安全感』,而我……也一直視而不見的享受這份貼心。

  「微醺的妳……少了防備心、多了感性,」徐飛凝一眼,淡淡的嘆口氣。「比較像個惹人憐惜的小女人。」

  我不悅的皺眉。「這個話題你打算要進行多久?」常久以來都樂於當個默默無聞的配角,面對這種主題式的討論我只剩下不知所措。

  徐飛錯愕的抬頭後換上狂笑。

  這刺耳的笑聲令人相當不舒服,我冷道:「笑夠了沒?」

  徐飛一掌摟住我的肩膀,笑道:「別害我染上這麼變態的興趣……」若能時時看到這麼逗趣的表情,我寧可天天惹妳生氣。

  呃?我一頭霧水的瞪著他。什麼變態的興趣?

  「翔,妳還是可愛一點的好,別老是那麼嚴肅。」

  「翔?」我詫異的問:「何時改口的?」怪怪的……還有點噁心?

  「昨天。」

  「別這麼叫,好肉麻哦。」我拍拍滿是雞皮疙瘩的手臂。

  徐飛滿意的微笑,對方這樣的反應讓他很開心。當一個人對某事物不在意時,就不會有其他異樣的感覺,而她這樣的反應讓他覺得自己是特殊的。

  「你在起什麼壞心眼?」

  「壞心眼?」徐飛不懂的搖頭。

  「看你笑得一付賊兮兮的樣子,肯定沒安什麼好心腸。」

  「呵呵……」徐飛呷口啤酒,問:「寫小說的人都這樣?」

  呃!換我不明白了。

  徐飛只是一笑。


台長: 【 NZ & M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