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4 20:36:02| 人氣4,6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個心目中的夢幻地點(2)/ Top 100 Dream Destinations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深火熱的兩星期過了
可以來寫第二級的夢幻地點囉~


上次介紹了冰天雪地的巴塔哥尼亞高原
(請見上一篇文章)
這次來個溫暖的碧海藍天島國吧




我從國小六年級就一直很想要去馬爾地夫
她位於印度洋上,被譽為印度洋的珍珠
地理位置大概是印度和斯里蘭卡西南方
由26個環礁形成,大大小小總共有一千多個珊瑚礁島呢


別看她好像很小
在地圖上和台灣一樣非常難找
但她每年可是吸引上百萬人次到那裏度假
麻雀雖小,她可是個獨立國家唷


因為我沒有去過
只能空看照片心花怒放XD
所以我就跟大家分享幾間我自己很想去的飯店好了


第一間,是tripadvisor票選第一名的
網站有簡體中文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上去官網看看它是不是也是各位心中的第一名呢?!






第二間是W hotel
其實只要是W hotel,不管在哪裡我都很想去XD
就算是台北的也一樣
五星級飯店的設施和裝潢設計就是超吸睛












再來是有水底餐廳的
Conrad Rangali 港麗渡假飯店(隸屬於希爾頓集團)
網頁上已經有MENU囉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看看










接下來就不得不介紹一下去馬爾地夫除了在房間泡湯之外
還有什麼一定要體驗的活動呢??


當然,到了一個國家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到首都走走
馬爾地夫的首都是馬列(或譯為"馬累")
因為珊瑚礁島都小小的
身為首都的馬列最近也開始以人工填海的方式擴大範圍
一查才發現
高雄可是馬列的姊妹市呢!!






接著,到海島度假一定要去潛水
不管是深潛,浮潛還是管你要怎麼潛
總之不能錯過
TripAdvisor上第一名的潛水活動是

Euro Divers Sheraton Maldives


因為我還沒有去過
所以最後就分享照片讓大家跟我一起心花怒放吧~~~








images (4).jpg


100個心目中的夢幻地點(2)/ Top 100 Dream Destinations




謝謝大家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urora
人氣(4,61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3-11-25 11:2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