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7 09:11:55| 人氣1,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給你兩百分~ You are aweso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各位
我知道今天應該要上傳遊記
但是請容許我今天放閃一下



很多人對外國男生都有種刻板印象
覺得他們就是玩咖不是什麼好東西
也有人覺得外國男生應該都超浪漫講話超肉麻


其實個性這種東西本來就因人而異
就算都是台灣人,有的也是超外放
一樣米養百樣人嘛
所以說老外也是有真心談感情的
當然也有很閉俗不浪漫的囉


Jason跟我表白後
很長一段時間講話都超肉麻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這不是刻板印象了吧,他們說話真的甜滋滋阿"
然後以為一陣子之後應該就會回復正常了
但是
他到現在跟我說話時
都會在句首或句尾加個收服人心的稱號
(雖然正常時候我們的對話很像在逗嘴啦)


現在當然沒一天到晚都肉麻了
不過天天聽到他甜甜的稱呼我還是蠻爽的
我相信女生都吃這套~



外國男生都很浪漫嗎?
好像也不盡然
在追求的時候當然是無所不用其極啦
鮮花攻勢(在他有這念頭時已經先被我打消了)
溫馨接送(我人在國外沒車開他要約我當然得接送)


其實我不知道大家對浪漫的定義是什麼?
到高級餐廳約會?
三部五時送禮物給你小驚喜??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我心中的浪漫


他為我做過很多我覺得浪漫的事
其實都是些小小的舉動
可是都讓人好感動喔XD


比如說,某天我在搽指甲油時
他瞄到我指甲邊緣都沒有上色
於是就自動幫我補上
完全中阿!!
尤其自己要用左手塗右手指甲油時
我覺得我根本手殘


另外,他去採購的時候
一直掛心於要幫我買眼藥水,維他命
(我當時人明明在台灣,我也不知道他急著買幹嘛)


因為他知道我每天早上起床眼睛很乾會癢我會揉
然後我感冒了,他知道台灣伏XX飲很難喝我不願意喝
所以他就在美國買好了兩盒喝起來很像氣泡水的維他命C給我
或者是要買洗碗精的時候
他買了我喜歡的顏色
(我當時也在台灣)
只因為他說那個顏色讓他想到我


還有他工作到一半跑回來幫我洗浴缸
因為我已經念一個月說想要洗泡泡澡
可是大浴缸裡面有飛蛾阿什麼鬼的屍體我不敢撿
所以他專程回來幫我洗好浴缸放滿一缸泡泡讓我享受了好久!


這種生活上的事情才是女生渴望的阿~~~~


我承認我是個懶鬼
所以某次我的衣服破了一個洞
可是我又很常穿那件衣服
他老大二話不說跟我要了針線
然後就在那縫起來了
我的媽阿好感動


每次洗完頭因為頭髮長
我都會把浴巾包在頭上放超久
就是因為我懶的吹頭
結果他看不下去
開始每天幫我吹頭
有時還會幫我修修劉海或染髮


我在美國的時候
通常是他下廚
今年因為覺得我天天在他工作時當米蟲
他下班還要逼他煮飯太可憐了
所以我才改變作息 (?!)
但是他還是很在意我喜歡吃什麼喝什麼
所以他會硬著頭皮幫我點兒童餐XD






前幾天他烤了一個重乳酪蛋糕
(是說他自己也愛吃)
就是我喜歡吃的那種口感阿!!
有個電視節目叫帥哥來下廚(之類的)
我發現在男朋友下廚時在旁邊等著吃
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女孩們,妳們說是吧?!











IMAG2625.jpg


我給你兩百分~ You are awesome !!




每周末他都希望可以帶我到有趣的地方走走
看電影也好
去觀光景點也好
就是不想讓我悶在家


還記得他第一次約我出去時租了台小跑車
今年國慶假期前
他跟我說他想要再租一次
但這回要租敞篷車帶我去玩
(因為他前年本來也有約好帶我出去時要開敞篷車
結果敞篷車已經被預約了)
所以他今年很聰明
一星期前就電話預約好Camaro車
我聽到就很感動了


沒想到兩年前沒完成的約定
他一直記到現在
而且一直想要兌現
(淚奔)


所以請不要再說
"外國男生都玩咖啦"
或者
"玩幾天就換別人"
這種難聽的話


即使你碰到的多數人是那樣
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要給我男友兩百分
愛乾淨勤打掃
燒飯補衣吹頭洗頭擦指甲油
講話時即使沒有加上甜甜的稱呼
也至少會叫我的英文名字
(而且他很認真的想要完美發音我的中文名字,
他還說他叫我英文名字時都覺得很奇怪,
因為那明明就不是我真的名字XD)
絕對不會像有些情侶在一起久了就ㄟ來ㄟ去好像沒名字


因為前天有人問我我男朋友都怎麼對我的
所以我就大概寫了這些
希望對那位提問的朋友有幫助  (揪咪)


由於我不想讓男友知道我把他做得是昭告天下
這篇我就不翻譯囉 ~~





這週末要去新景點玩
敬請期待下周的遊記時間吧  :)

台長: Aurora
人氣(1,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