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6:09:49| 人氣24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雨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小芬!小芬!雲龍來了!]

[ 真的嗎!快準備照想機!快!]

雲龍是我們學校有名的花花公子,
他身邊總是有許多女生圍著,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 真是幼稚!]
羽陽故意在我面前大聲的說,

[ 你很煩耶!]

[ 本來就很幼稚啦!妳阿!身為女人的氣質都沒了!]

[ 關你什麼是啊!討厭鬼!]

[ 沒你討厭~]
說完他就走了
[ 他真的很討厭ㄝ!]
我氣的大吼,
[ 息怒!息怒!]
小芳忙著安無快要爆炸的我

羽陽的外貌和雲龍不相上下,
甚至有時候我還懷疑他比雲龍帥,
可是他的女粉絲卻很少,
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完全都是因為他太冷酷了!

而且他討厭粉絲,
所以最多有人偷拍他而已,
沒有人敢圍在他身邊。

相反的雲龍喜歡女生圍在他身邊,
而且他很溫柔,
跟羽陽完全不一樣!

[ 羽陽真的很討厭耶,虧他長那麼帥~]

[好了啦~]
我和我的麻吉小芳抱怨著種種可惡的事,
[ 啊!下雨了!]
[ 完了!我沒帶雨傘!小芳妳有帶嗎?]
[ 沒有~不過我媽會來接我。]

[ 啊~怎麼辦!我可不想淋雨啊!]
[ 快想辦法吧!]

[ 妳可以跟我一起撐喔!]
突然雲龍轉頭對我說,

[ 真的?哇!太棒了!雲龍你真好!不想有人喔~]
我故意把頭朝向羽陽
[ 吵死了..]
羽陽冷冷的回答我的[問題]。


[哇~快放學了!可以和雲龍一起撐雨傘ㄝ!好高興喔!]
我高興的蹦蹦跳跳,

但我沒想到放學時雲龍竟然對我說..
[ 小芬,對不起喔!我媽突然說要來接我,所以..]

[什麼?那怎麼辦?我要淋雨喔!]

[真的很抱歉~]
說完他就坐上他媽媽的車..
走了!!

[ 不感相信!]
我抱怨著,小芳早就走了,
這樣我要怎麼回家啊!




當全校的人大約都走光的時候,
我開始害怕了,

天越來越暗,
教室很安靜還帶了一種陰森,
我躲到教室的角落蹲下,
我覺得..我快哭出來了!

突然..
有人敲了一下我的頭,
我想:
[ 這麼晚還有誰啊?]
抬頭一看..
竟然是羽陽!

[ 你..怎麼還在啊?]

[ 我練社團回來,誰知道看到一個女鬼在哭。]

[ 我才不是女鬼哩!還有..誰在哭啊!]

[ 是是是~囉唆!拿去!]
我看了他手中的雨傘兩秒疑惑的問
[ 給我?]

[ 不然是給誰?]

[ 這樣你要撐什麼?]

[ 淋雨就好啦!]
他邊說邊走進雨中,
我趕緊撐傘跟上去,
[ 會感冒的唷!]

[ 又不是妳!]
他用不屑的眼神回頭看我兩眼,
[ 那..我們..一起撐好了!]
雖然不願意,但那畢竟是他得雨傘,
所以我好心的問,
可是他卻說..
[ 我才不跟女生撐雨傘哩!]
說著就把我剛才靠過去的雨傘推回我那,
[ 可是...]

[ 妳快回家啦!]
說完他便跑掉了。






[ 那!還你!]
我拿著雨傘給羽陽,
然後偷看全班的反應,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全班都用驚訝的眼光看我,

[ 羽陽借妳雨傘?]
[...恩!]
全班的女生都湊向我這邊,
[ 不可能吧~!]
[ 他從沒對女生那麼溫柔耶!]
[ 他一定喜歡妳!]

[ 喂!妳們不要亂講啦!而且..
就算他喜歡我,他也是個輸家!
永遠的輸家!!]

[ 知道啦~去喜歡妳的雲龍啦!
離我們羽陽遠一點!]
一對喜歡羽陽的姐妹花對我大吼,
[ 知道啦!]




中午了,小芳突然湊過來對我說,
[ 嗯..小芬..妳..過來一下..]
[ 什麼事嗎?]
我跟著小芳到暗暗的自然教室門口,
自然教室附近通常都沒甚麼人,
[ 怎麼了嗎?]
[嗯..小芬..妳不可以生氣喔!]
[ 嗯!盡量啦~說吧!]
[ 我..我...我和雲龍正在交往!]
當時我心一驚,甩頭跑開..

我躲在廁所裡哭,
我覺得我被背叛了,

我不只失去了我的愛人,
還失去我最好的朋友!

還沒放學
我就急著跑回家,
炎熱的太陽晒在我身上,
我卻一點都不覺得熱,
我覺得好冷,
心好痛,
我不停的跑,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子,
那個人在我後頭追著,
我不敢回頭,
我怕是我不想看到的人,
我還是一直跑,
就像沒有盡頭的狂跑著,

突然我聽到一聲喇叭聲,
一輛卡車朝我這裡衝過來,
我嚇的倒退一步,
突然有人從我後面拉了一把,
我避開了卡車!

我正想開心的狂歡,
但突然想到後面的那個人,
我的快樂心情一下子就平復了,

我顫抖的回頭看..
是...羽陽!

他大罵
[ 妳不要命啦!]
他很生氣的罵我,
但我卻難過得哭了,
[妳..妳..不要哭啦!]
看他手忙腳亂的安慰我,
我哭的更難過了,
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一告訴他,
他把我抱住,
他用那溫柔的手平伏了我心靈的冷落,
他的安慰一一的把我心的傷口縫起來,

他告訴我雲龍不屬於任何人的,
所以大家都有權力當他的女友,
而且小芳應該也很痛苦吧!
我應該要試著去體諒她,
竟然她鼓起勇氣告訴我,
就代表她沒有背叛我的意思,
所以我應該原諒她。

隔天我照他的意思去找小芳了,
小芳一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 對不起!小芬!真的很對不起!]
[沒關係,我也有錯,不聽妳解釋就跑走了。]
[ 沒關係~我們..還是朋友嗎?]
[ 當然!最好的朋友!]
我突然想到什麼便說
[ 小芳!告訴妳一個秘密唷!]
[什麼?]
[ 我放學要和羽陽告白!]
[ 什麼?!真的?]
[ 哈哈!真的!]

放學了,櫻花飄在空中,
美麗極了!
我走向他
點點他的肩膀,
他回頭看我,

我看整條巷子都沒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緊張,
我大聲的對他告白,
他......笑了
同時也答應了...


我現在了解,
他不是一個輸家,
自從他給我雨傘的那一刻起

他...就是贏家!

台長: 搗蛋
人氣(24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圓滿 )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你,不顧一切

空焰
人常常口中討厭的人
其實是自己最喜歡的
人都是口是心非的
2008-07-06 12:26:19
版主回應
嗯~是啊!
2008-07-06 14:38:35
天空
是啊!人都不誠實面對自己,
我喜歡你的新故事,
妳應該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有多加描述,很好看,而且蠻生動的!
我很喜歡,加油~
2008-07-06 18:19:03
版主回應
謝謝~!
好開心啊!
我會繼續加油的!!
> ˇ <
2008-07-06 23:12:16
距離...〞
超 級 讚  讚
棒 讚  讚
讚  讚
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  讚
讚  讚 讚 讚 讚 讚 讚 讚
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  讚
   讚
讚讚讚讚
  
2008-07-08 14:44:06
版主回應
謝啦~
2008-07-08 15:53:57
距離...〞

亂掉了= =
2008-07-08 14:45: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8-07-08 15:5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