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22:02:57|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重湊-[ 尾聲 ]-大家再見~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汪!汪! ] [ 哈哈哈哈~] 公園裡傳來孩兒嬉鬧的聲音,配上落下來的楓葉,
風景美麗無比,秋天的風迎面吹來,除了涼爽的感覺,似乎還存在著幸福的味道,公園旁的教堂,傳來陣陣鐘聲,在這美妙至極的地方完成終生大事,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對了~別以為空浪的婚禮在教堂喔!他的婚禮在公園啦!!
為甚麼?因為小時候總是在這個公園和他們的愛犬-約翰玩阿!
[ 空浪!看這裡!! ] 一位女子興奮的大叫,[ 阿? ] 空浪反射性的回頭,一個白光閃過,女子和她的一群朋友大叫,[ 呀~拍到了~好帥阿!!]
[ 阿~~又被偷拍了~~]自從上次跳樓事件後,空浪變有名人哩!!看他救女友的英姿~超帥的!![ 真是的~!!你們走開啦!! ] 雲亞這小醋桶又發作了~[ 哇~雲亞大姊來了!快逃阿!!哈哈! ]
[ 我從沒看過別人穿著婚紗到處追人打的.......] 海天輕笑
[ 喔~哥你來......] 空浪停頓,露出驚訝的表情,[ 幹麻? ] 嘴巴閉起來啦!!
[ 哥~你要搶我風頭也不是這樣的巴?]
[ 阿? ] 我哪有?
[ 你~你~你穿西裝真是太帥了!親愛的哥哥~!!! ] 撲過去~
[ 好~好~好~你要自誇也不是這樣的巴? ]
[ 好好好~你們兩個要拍< 斷背山 >也不是這樣的巴?! ] 麗亞學著海天的口氣,看起來很不爽,把兩人拉開,
[ 蕭空浪~!!你不去安撫那這在吃醋的女孩,跑來跟我搶海天幹麻啦!去~去~去! ]
空浪乾笑幾聲,慢慢的走向正在生悶氣的雲亞,在她旁邊坐下,[ 嘿!還好吧?]
[ 不好!] 雲亞嘟起嘴,瞪著空浪,[ 都是你啦! ] 生氣的樣子,可愛極了!
[ 好好好~都是我的錯~別生氣~親一個? ]
[ 不要!我就是要生氣!不過......還是要親 ]雲亞露出可愛的笑容[ 妳喔~~]
空浪身體輕輕往旁傾斜,開始取身旁那可愛花朵的密汁,甜蜜極了,過了不知多久才停下來,[ ㄝ~晚上要回我媽家吃飯喔!] 雲亞臉紅通通的說著,[ 知道了~老婆大人~] 說完繼續親........





秋天的夜晚,更加寒冷,但雲亞家卻特別溫暖,全家一起吃火鍋,看電視,雸遊戲,不溫暖才怪!雲亞坐在電視機前,眼睛對的卻不是電視,而是正在被媽媽教怎麼煮飯的老公,看他認真的模樣,帥氣極了!!
雲亞悄悄走到老公身旁,在他耳邊說,[ 你穿圍裙的樣子很好看哩~人帥穿甚麼都好看呢!!] 空浪聽了,停頓一下,回頭對雲雅說[ 即使不穿也好看,晚上來驗證一下 ] 雲亞瞬間臉紅[ 你....你....你.....你很討厭ㄝ!!] 空浪大笑
看著兩小口親密的樣子,家人們笑了,現在的幸福,相信會持續到永遠。

[ 雙重湊全完 ]
~~~~~~~~~~~~~~~~~~~~~~~~~~~~~~~~~~~~~~~~~~~~~
後記:

恩~雙重湊結束了,好寂寞喔~~~~
好啦~說不定我會打翻外篇喔!!哈哈~
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打.......
有可能不會打了............

哈哈哈哈~好啦~不講這個,
謝謝大家的支持!繼續加油巴!!

台長: 搗蛋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圓滿 ) |
此分類下一篇:冰山劇毒 < 上 >
此分類上一篇:雙重湊-第二章-06

☆★吟月遙★☆
我衝第一個!!!
雙重奏完結篇啦~~
阿...話說我都沒增文.....
咳咳,這件事先擺\\\一邊(擺\\\)
還是要說,如果你要寫BL我也不介意喔!!←這根本不是重點

總之說聲恭喜啦!!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可惜ㄋ~
2008-11-30 14:28: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歡迎第一名~~!!!
對阿!!完結了~~嗚嗚~~
還敢講!!誰說可以擺一邊的阿!!

我對BL的小說沒輒~
而且也不想寫....
> ~ <

謝謝~~
對呀~好可惜哩!!
2008-12-01 20:2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