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20:57:52| 人氣2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王心寵< 中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H:
拍著手,邪姬微笑,緩緩的走出,書泊驚愕的轉頭,看見一個笑容邪惡的美麗女子,大波浪的咖啡色頭髮,隨意的散在肩膀,淡紫色的眼珠充分展現媚惑

唔~~美人一枚,但......很危險。書泊在心中打量時,已來不及....
邪姬早已慢慢靠近!!!

D:
書泊輕退幾步。該死!怎麼那麼衰,遇到< 霸王蛇女 >邪姬.....
[ 找我有事嗎? ] 書泊平靜的聲音,與他慌亂如熱鍋上螞蟻的心完全相反
[ 你叫甚麼? ] 邪姬輕笑,如剛嘗完鮮血的惡魔般得意ˋ邪魅
[ 白書泊 ] 書泊嚥下口中的唾液,希望能讓乾燥的喉嚨舒服些,但完全沒用
[ 書泊.....那麼....就叫小泊吧!你說好不好? ] 邪姬勾笑,美麗如白雪上的紅玫瑰,但卻帶嚴重的危險氣息

書泊沉默,聽說邪姬為人取小名,就是要妳當他的玩物!!
書泊想拒絕,卻被她嚇人的霸氣,逼的無法呼吸
[ 就當你默認了! ] 邪姬輕笑,走向書泊,拍拍他的肩,帶著勝利的笑容離開

書泊低頭,輕聲咒罵。該死!竟輸的那麼慘!
她那邪氣太嚇人了吧?還有....她....真的好美。

NH:
[ 小泊呀!這禮拜有蛇幫的聚會,你要不要去阿? ] 邪姬微笑,美麗的臉龐緩緩靠近書泊,吐出溫熱的氣體,就如同蛇吐出的危險信號般
書泊退兩步,臉的紅暈逐漸擴散。靠!太美了吧!書泊無奈的在心中大喊

[ 呵~小泊真好玩。] 邪姬嗚嘴輕笑,在心中想"真的找到一個好玩具了"
嗚....我為甚麼被一個惡魔盯上?我又沒做錯甚麼!!
[ 那...小泊,你要不要去阿? ] 邪姬魅笑
書泊搖頭," 大小姐~你能不能放了我呀!! ’ 書泊再搖頭的同時,在心中OS
[ ㄘㄟˊ ~小泊沒興趣阿! ] 邪姬可惜的嘆氣。眼睛卻銳利的看著書泊的眼鏡
書泊自然接收到邪姬的眼神,下意識的用手碰無度數的眼鏡。難道...?
她發現了?書泊不安的猜測。

邪姬像是得知了書泊的心情般,走過去,輕輕的在書泊的耳邊說
[ 眼鏡.....沒度數吧? ]

D:
書泊因邪姬對他得親密舉動而漲紅了臉,但邪姬並未因此滿足,繼續逼著他
將他押在牆上,已極為曖昧的動作,輕拿開他的眼鏡。有些許驚訝....
雖然早有料到...但也太帥了吧?[ 帥哥呢! ] 邪姬輕笑
兩人的距離近到可以讓人合理懷疑他們是正要接吻的情侶!
書泊撇開頭,因為邪姬只要再往前一點,他的唇就可以碰到她的唇

[ 這是你的秘密? ] 邪姬輕笑,在書泊耳邊以性感的語氣說
[ 你逃不掉了! ] 語畢,將眼鏡還給書泊,哼著不知名的音樂離開。
[ 未完待續 ]
~~~~~~~~~~~~~~~~~~~~~~~~~~~~~~~~~~~~~~~~~~~~~~
後記:

原本分類要分成< 上 > < 中 > < 下 >的
結果因為還有太多沒打,所以只好把< 中 >
拆成< 中上 > 和< 中下 >
= =
總而言之~
就是很無言~唉唉

台長: 搗蛋
人氣(2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圓滿 ) |
此分類下一篇:女王心寵<中下>
此分類上一篇:女王心寵[ 上 ]

天空
我...怎麼還是感覺到了一絲雙面人的感覺?
是邪姬喔~
但還不錯看,好好加油!我比較喜歡NH寫的喔~
呵呵!比較喜歡她的邪姬性格!
應該說我比較喜歡香豔的場面...
這樣看起來比較刺激!
對了~我出新文章了!
一次補你兩篇...所以別鬧了喔!乖~
2009-08-09 19:20:23
版主回應
是嗎?
我到覺得書泊比較雙面
= =

妳比較喜歡她寫的啊~
那改天介紹給妳認識
( 真的? )
等她(我)有空....
( = = )

喔喔!
馬上去看!!
2009-08-11 17:5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