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4:11:50|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重湊-第一章-[ 尾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鐺~鐺~當鐺~ 鐺~當~鐺鐺
教堂裡,傳來誓約歌聲,
白色的婚紗,配上麗亞魔鬼一般的身材,
和她那天使般的面孔,根本就是絕配,
讓婚禮上的人眼神都往她身上飄,
[ 唉~~~~]
[ 海天?怎麼了?]
[ 早知道挑難看一點的婚紗了~~]
[ 咦?為甚麼?]
[ 因為.........這樣才不會有人想對我的準新娘出手~]
[ 哈哈哈~海天~你真是的~哈哈哈]
麗亞笑的很幸福,海天竟然為了這種事嘆氣?!
哈哈哈~這還是她第一次覺得他孩子氣哩!!
[ 喔!大嫂!今天很美唷!]
[ 謝謝壓~空浪~你也很帥阿~!!]
[ 廢話~我長的像妳老公阿!]
[ 哈哈哈]
這時候的麗亞很感謝空浪,
因為婚禮的籌備,他幫了很大的忙,
但是晚上她馬上後悔了...........



吼~~~~~死空浪!沒事跟她槍海天幹麻阿!!
通常新婚之夜應該都很浪漫的阿!
但是海天現在卻用即時通和他的寶貝弟弟聊天!!
不行!她絕對不會輸給空浪那個臭傢伙的!一定要把海天搶回來!!
第一作戰-撒嬌!
麗亞一腳跨坐在海天身上,
[ 海天~~~陪人家嘛~~~~]
[ 好~等一下~]
[ 可是~人家很無聊呢~]
[ 那妳也要和空浪聊天?]
[ 不要~~~人家要你陪~~]
[ 那.......再等一下~]
麗亞從海天身上下來,
吼~~~~第一作戰失敗啦!!!!
可惡!!好~第二作戰-直接勾引他拉!!!!( 氣 )
麗亞走到衣櫥前,翻了又翻,找了又找,終於~她找到了,
買了很久卻一直沒穿的~超級性感內衣!!!!
不過.......有一點不好意思捏~~~
麗亞走向床邊,一屁股直接坐下,
看這身上的衣服,她的身體幾乎全裸!
有穿跟沒穿沒兩樣!!!
阿~~算嘞!豁出去拉!!!
[ 海天~陪人家啦!]
[ 好~這就來~]
海天關上電腦,起身,
剛轉頭,就看見麗亞穿著性感的衣服,
坐在床上等他,
海天先是錯愕,再來是無奈的挫敗,
緊接著是沉睡在海天身體裡,
狂野猛獸的甦醒!!

火熱的場面一觸及發,
慾火燃燒,麗亞短短幾秒已被壓在海天身下,
她清楚的聞道海天身上散發出來男人的氣味,
這讓她害羞不已,海天的唇覆蓋在她那嫣紅飽滿的唇上,
他的舌再她的嘴裡攪和,讓麗亞雙腿發軟,
他溫暖的大掌在她身上輕撫著,
麗亞發出淡淡的嬌喊,
夜晚的愛情狂想曲慢慢的展開..............



~~~~~~~~~~~~~~~~~~~~~~~~~~~~~~~~~~~~~~~~~~~~~~~~~~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打那麼鹹濕的作品,
有一點不好意思,雖然以前也有打過A的文章,
但是沒有那麼的超限,所以拉~~~~~單純的孩子們,
我很抱歉,但是~~~~~下次我還是會打類似的文章低~~
( 眾:真是壞寶寶! )
嘻嘻嘻嘻~~我本來就不是很乖阿~!!
> ˇ <

台長: 搗蛋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圓滿 ) |
此分類下一篇:雙重湊-第二章-01
此分類上一篇:雙重奏-第一章-04

☆★吟月遙★☆
我不敢看、我不敢看、我不敢看......←快速略看.
雖然我看過類似的,但我都省略了,我看到什麼內衣的就直接跳下來回覆了................
你也要加油啦!
2008-08-22 14:55:50
版主回應
阿?那妳不是錯過了精采的部分了嗎?!
唉唉~~~我說搖阿~!
妳想要進步就要多看一點小說阿!
很多小說都有這樣的部分吧?
很正常的~~加油阿!!
2008-08-22 15:3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