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5:18:37| 人氣3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屋頂上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每天晚上都會去看星星,
我老婆會跟我一起看,
她總問我為什麼我有這個習慣,
我沒告訴她....







夜晚裡,小屋子有一絲歡喜,
[ 謝謝爸爸!]
好高興呀~!
我終於有了一個望遠鏡,
我從以前就好想要了~
現在終於有了!

我開心的哼著歌來到陽台,
拿著望遠鏡到處看,
[ 林阿姨在煮飯呢!]

[ 哇~那兩夫妻又在吵架~]
[ 哇!竟然丟遙控器!]
[ 王叔叔不要輸給她!]
[ 爽阿!!]
[ 啊!王阿姨的必殺絕技!過肩摔!]
[ 啊~王叔叔又輸了~]

[ 哈哈哈!真有趣哩!]
[咦?那是....]
那是..我們班的南枝..
她...她在屋頂上幹麻?
咦?她...在睡覺?



我每天晚上都拿望遠鏡去看,
每次都會發現南枝在那裡躺下,
都是同一個時間,
但是她並沒有睡..
她睜開她的大眼睛,
在那裡躺著..
似乎在等待些什麼。

我實在很好奇
有一天夜晚,我也跑去屋頂,
我看見她躺著,
我走過去..
[ 南...枝..]
她回頭
[ 偉...偉浩?!]
她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 你怎麼會在這裡?]
[ 我..看妳每天都躺在這裡,
所以..好奇~就跑來了!]
[ 咦?你..都看到了?]
[ ...嗯..]
一瞬間她的臉都紅了,
她沉默不語,
而我也沒說什麼,
只是靜靜的坐在她身旁,
我們沉默了許久,
我先開口打破沉默
[ 妳....暑假作業..寫完了嗎?]
[ 嗯~!寫完了! ]
[ 這麼快!暑假才剛開始耶!]
[ 哈哈哈!]

我們開始聊了許多事情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我不知道她在等什麼,
只是陪著她聊天,
這好像也變成了我的生活樂趣之一,
每天不停的重複....


[ 啊~肚子好餓啊!爸媽一起
出國玩了,害我只能吃泡麵!]
[ 你爸媽出國?]
[ 是阿!]
[ 那我明天帶一些我做的壽司來吧!]
[ 哇~南枝!妳真是大好人耶!]
[ 呵呵呵!]

我發現她的笑容會帶著我笑,
她的眼神會吸引我的靈魂,
她的唇讓我想嘗一嘗,
我發現我喜歡她,
不!不只喜歡!
我深深的愛上她!
她的聲音迷惑了我的想法,
她的長髮飄出的香味,
把我的嗅覺淹沒,
我的眼裡只有她,
但是.....
她的眼裡不是我..

一天晚上..
她問我
[ 浩~你知道我在等什麼嗎?]
[ ....不知道~]
[ 我..再等我的男友!]
[ 啥?妳的男友?在屋頂上?]
[ 我的男友不見了..在這個屋頂上,
我們以前都在這屋頂上喝飲料,
吃壽司,聊天......
但是..有一天當我打開屋頂的門時,
我看見一道強光,我的男友...
他不見了...地板上有一張紙,
紙上寫著{ 我會回來接妳 }...]

我愣住了,我覺得她在開玩笑,
這..根本是童話嘛!
[ 妳在說笑?]
[ 不是...我是認真的!]
她起身走到門前,
[ 我要走了,還有.....]
她停了,我感到奇怪便問,
[ 還有甚麼?]
她回頭,她笑了~她說..
[ 謝謝你....對不起..]
她走了,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謝我,
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道歉,
她那溫柔的笑容似乎透露著甚麼訊息....

隔天晚上,
我打開電視,
腦子想著昨天的事,
她到底為什麼要道謝?
又為什麼道歉?
我看看時間,
我該去屋頂了。


我踏著階梯
腳步莫名的沉重,
我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每踏上一個階梯
那股不祥就越重,
我的手握住門把,
正當我要打開時,
有一道強光從門裡竄出,

我打開門..
看見一位男子
從一艘奇怪的[太空船]裡走了出來,
他對著南枝笑,
伸手邀請她進[太空船],

我叫著,
希望她不要進去,
我伸手,
我把手伸的好長,
但是我捉不到她,
我歇斯底里的叫著她的名子,
但是她聽不到,
我的聲音無法傳到她耳裡,
她只聽的到他的聲音,
沉醉在她們之間的世界裡,
而我...
沒有縫隙可以鑽進去....


後來我知道她為什麼謝我,
她謝我陪她度過這段期間,
我知道她為什麼道歉,
她道歉是因為我愛她,
而她正在回答我的愛....



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每天晚上都會去看星星,
我老婆會跟我一起看,
她總問我為什麼我有這個習慣,
我沒告訴她....



我在等她
我想再看她一眼...
我想再看南枝一眼...




台長: 搗蛋
人氣(3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悲苦 )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失去你!
此分類上一篇:愛妳的那份心,藏在我心裡

天空
好棒喔!外星人故事ㄟ~
好厲害!好厲害喔!
描寫的很棒!真的好厲害,
佩服!佩服~要反過來叫你師父了~
2008-07-07 16:07:55
版主回應
過獎~過獎!
哈哈哈~!
我沒那麼厲害啦~!
我要當妳師傅?!
還早的哩!
妳那麼強~~
我啊~還要多練習哩!

啊~好高興阿!
2008-07-07 20:51:07
距離...〞
寫的很好
真的很好
觀看者會不自覺的融入故事中
超棒的!
噢~ 妳可以再寫多一點故事
到時候拿去投稿
製做成短篇故事集

我必為你的忠實書迷
2008-07-09 14:35:3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過獎過獎~
我還沒那資格~
哈哈哈!
2008-07-09 16:48:09
為什麼要和外星私奔,要是我就和男主角私奔去了!(←不懂得人)
這篇很好看哩!名符其實的愛情小說阿~
2008-07-09 15:13:35
版主回應
她男朋友不是外星人~~
嗯~
或許女主角也是外星人~
啊~
搞混了~~!
不管了~~
好看就好!
2008-07-09 16:5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