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8 16:48:31|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連串小事的暴擊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從三月底開始 運勢就相當的不順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表現在身體健康上
感冒一直沒有徹底痊癒
其中有天氣變化(這個月的日夜溫差很大) 工作勞累等原因

這次的暴擊 應該是從禮拜四開始
原本以為感冒已經要痊癒了
星期四要站交通導護 必須五點半起床
早有預期 所以也有穿外套
早上站完導護其實沒有什麼事
但下午站導護時 整個學校卻瀰漫著一股異樣的惡臭
這種味道很明顯是附近有人在燒東西 而且不是一般的落葉雜草(鄉下經常有人違法亂燒垃圾)
也不知其中是否有金屬物 總之聞到這種味道之後
氣管立刻變得相當不舒服 原本就有過敏性氣喘的我
開始了不斷的咳嗽

隔天的星期五雖然只有下午兩節課(第五節和第八節)
但早上都在處理行政的雜事
中午午休又要帶需要服務時數的學生去打掃(國中生為了升學需要服務學習的時數)
本來想說趁下午六七節的空堂可以休息
沒想到第六節課的時候又被告知有社團老師臨時沒來
需要我去代課
下午的休息時間就這樣沒有了

好吧 再怎樣都是週末了
本來想這個周休二日也不要去打球運動了 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今天一早 又被一股應該算是惡臭的味道薰醒
原來是我媽在廚房炒東西
不是炒菜 而是我媽自行製作塗抹皮膚以免乾澀的蛋液
這種蛋液一定要把蛋炒焦黑後再壓出來 也不知道我媽是從哪位親朋好友那聽來的偏方
而重點是 我家廚房的抽油煙機已經故障很久了(因為家裡很少開伙 所以都沒有修)
所以這種味道就充斥在廚房 我的房間就在廚房外面 味道直接衝進來
這種焦黑的惡臭是很難聞的 氣管已經不舒服的我
咳嗽當然變得越來越厲害
且我媽還說之後她要經常製作這樣的東西
我當下就要她趕快聯絡店家來裝抽油煙機
聯絡完後 廠商說下午才能來施工
也就是說 我根本就沒辦法睡午覺

原本只是感冒 卻又被一連串的事情弄到氣喘發作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痊癒真是天知道了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