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18:21:45|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恆春的健行之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行程是在暑假之初就決定的

但也是一波三折

原本是打算七月26 27兩天前往

卻因為七月25那天一直下雨 擔心天氣不佳 就延了一個禮拜

決定延期之後 隔天一滴雨都沒下 所謂的莫非定律莫過於此╮(╯_╰)╭

不過這也讓我能看到世運的閉幕典禮 得失之間啊

將行程延到七月三十一號

由於那天學校是返校日 因此我前一天晚上就已先回恆春

朋友則是那天的下午會到達恆春---原本的計畫是這樣

可就像我說的一波三折

朋友那天臨時加班 原本中午後就休假的 變成工作到下午四點

這也導致他們八點才到達恆春

而我就空著肚子要等他們

 

都說是一波三折了

當然還會有第三個意外

去恆春玩 基本上是需要機車的

要嘛自己騎過去 要嘛就租車(會想一路開車的 多半是嫌時間太多 不怕塞)

考慮到假日機車很難租 價錢會比較貴

因此我還提早去幫朋友預訂 總算讓我租到一天四百元價位的機車

原本是值得慶幸的

結果這台機車後輪不知為啥沒氣了

我租的時候沒有注意

等到朋友來 準備騎去墾丁街吃晚餐時才發現

又繞去車行換車

 

這樣三折之後

當我們三人到達墾丁街 準備吃晚餐時 已經九點多了

現在如果有朋友要來墾丁玩 我一定會介紹他們去吃迪迪小吃

因為真的是很讚

可那天由於這麼多意外 我也根本沒想到要訂位

就想說還是去碰個運氣 看有沒有辦法吃到

算是否極泰來嗎?

或許就因為我們耽誤到九點半 所以避開了晚餐的時段

且因為是周末 迪迪小吃也延長了營業時間

相當順利的享受到這頓晚餐

 

吃完晚餐已經快十一點了 其實應該算宵夜了吧 0rz

又帶著朋友逛逛墾丁街 一路走到小灣

在小灣的入口還看到一對小情侶在嘔氣 真是閃啊

在小灣也是混了一段時間才回去我租屋的地方

因為穿著不合腳的紅白拖走了一晚

還把腳給磨傷了

那晚大概快一點才熄燈睡覺

可是冷氣冷到我睡不著就是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