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13:43:1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床單弄髒誰來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小姑有事又把小兒子放在婆家自己出去辦事或玩耍.下班回到家就聽到客廳裡吱吱喳喳的講話聲,打了招呼後一進房間就看見小姑的大兒子坐在地上畫白板,"馬麻~哥哥都不給我畫",我請哥哥要一起玩輪流畫,哥哥就直接把白板放再床上一起畫.我到客廳跟小姑聊聊不然婆婆又說我沒禮貌,回到房間我差點沒昏倒,兩兄妹拿出彩色筆跟畫畫本直接在床上畫,畫的滿手沒關係還畫到床單~我最愛的床單就這樣毀了...

事後我問妹妹誰拿彩色筆出來的,妹妹告訴我是哥哥,我相信了~不是我要袒護自己的孩子去推卸責任,彩色筆放在妹妹拿不到的地方,平常妹妹也不曾吵過要拿色筆畫畫,每次只要他們一來我們就倒楣.買給妹妹的貼紙半個小時內通通貼光,而且全部貼在牆壁上,畫畫本根本沒有正常畫,每一頁都畫成黑色,淺色的彩色筆頭通通變黑,床單也弄得亂七八糟....我很訝異小姑怎麼都不管管自己的孩子,放任孩子在我的房間搗亂自己消遙跟婆婆聊天,晚上婆婆還為了他們煮飯,小姑吃完飯就把碗筷留在桌上,我看到真的有點不高興.我當妳是客人自然不會讓客人洗碗,但平常去人家家作客用餐後不是都會拿到廚房去放嗎?真不知道這個家的家庭教育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是我太龜毛規矩太多還是他們太大而化之太沒禮貌,我真的很不喜歡小姑一家人來,希望小姑的孩子長大後會有禮貌不要任意的浪費別人的東西,不然我只好把東西通通藏起來不讓他們拿到了.

台長: natasha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唸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
此分類上一篇:內憂外患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