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15:59:4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憂外患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的內憂(婆媳關係)比外患(公司)問題多
好不容易內憂關係搞好了點外患卻日益嚴重
老闆和老闆娘雞蛋裡挑骨頭讓人很不舒服
 
某天晚上跟老公聊天
老公說要出資讓我做生意
"下個星期我弄五十萬給妳做生意"
"神經病!一個星期的時間是能想出什麼生意"
"就是想啊~給妳一個星期的時間想"
"就算想出來了,一個星期什麼東西都沒準備怎麼做生意?"
 
吃飯是為了活下去,那工作呢?
工作是為了生活中不無聊還是為自己找罪受?
沒有高學歷進入大企業
沒有特殊專長賺取更多的薪水
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接管家族企業
職業婦女時間不夠用又忙的半死無力分身就會羨慕家庭主婦
家庭主婦家事做不完小孩不聽話老公不幫忙又羨慕職業婦女
到底該如何去平衡如何去調適
 
我工作是為了逃離一個有壓力的環境
呆在家跟公婆大眼瞪小眼會重度憂鬱吧~
婆婆整天把我當成佣人一樣使喚我做事
 "還不去洗衣服買菜.菜不會弄一下.還不去煮飯.地也不掃一掃拖一拖"
不然就是跟我要東西
"洗衣機跟妳要錢了換一台.我的奶粉沒了去買.我的乳液沒了妳去買.樓上鄰居有的我也要有"
我除了當佣人還要當提款機 啊是怎樣?
當你們的女兒真的有比較好過日子嗎?
小姑說孝順不需要有錢但婆婆就是不斷的說
誰家的小孩一個月賺多少給家裡多少
誰家的小孩買了多少名牌東西對父母有求必應
算算這些不都是用錢堆出來的嗎?
 
如果我沒工作老公的壓力就會更重
除了要負擔家用之外還要負擔我所有的開銷
最近我不斷尋找下一個工作
只要一個星期讓我休息我就能馬上進入另一個工作
只是年底了工作真的很難找...

台長: natasha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唸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床單弄髒誰來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